close
在今天高溫高達35度的中午
可愛媽帶著放暑假的小姪女
前往連鎖餐廳Cafe Grazie用餐


大約有四,五年沒造訪過了
看著琳瑯滿目的餐點品目
還研究了一下才開始點餐!!

辣味牛肉手捲
辣勁頗重的辣椒醬
搭配上蕃茄洋蔥丁
雖然牛肉的品質普通
可是口感還蠻清爽的!


香烤豬肉捲
裹著蘆筍的豬肉片
口感稍嫌硬了一點


酸味很重的蔬菜湯


沒滋沒味的洋蔥清湯


義式酥皮野菇濃湯
奶味十足的奶油濃湯
還加上了脆口的蘑菇
這道熱騰騰的湯品~很好喝!


嫩煎雞肉沙拉
鮮度跟滋味都很普通


白香腸沙拉
只有拍照沒有品嘗的白香腸沙拉


拿坡里珍珠蝦焗飯
呈現乾癟狀的飯粒上面
放了奶味超濃的起士醬

我不能說這道菜很難吃
但是也說不上是好吃就是了.....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煮到過於軟爛的義大利麵
加上油味頗重的蕃茄醬汁
我覺得賣相大過於美味度


以下兩道Pizza的表現
就稍微比較好一點點
屬薄片型的餅皮柔軟
加上重口味的調味品
看小姪女吃的很開心哩!

咖哩鮮蝦+培根馬鈴薯泥比薩


咖哩鮮蝦+瑪格麗特比薩


香蕉天堂沙沙冰(左):香料味跟糖度都破表的香蕉冰沙...不推.......
莓果優格沙沙冰(右):酸甜可口的莓果優格.....還蠻好喝的!


熱咖啡


只記得當年古拉爵開幕時
我有造訪過一兩次的經驗

不過食物跟氣氛都很普通
讓我再也沒進過這家餐廳

我隔了這麼多年再次造訪
食物還是引不起我的共鳴

不過~
以這樣的餐點內容跟價位來說
一個人平均大約兩三百元左右
就可以享用完整的義式套餐了

對於年輕點的朋友或小朋友們
古拉爵還是有很大的吸引力啦!

至於對於我這一個
口味很龜毛的人來說
還是謝謝不用連絡了.......


Cafe Grazie古拉爵義式餐廳(迎曦店)
新竹市文化街10號1樓
Tel:03-543-7102
http://www.grazie.com.tw/html/homepage.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