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喔
在不知不覺之間
小籠包出生至今
已經滿50天囉...........


從剛開始的手忙腳亂
到現在能比較從容的
餵奶,換尿布到接送上下學

不管是小籠包的食慾
或者是他的健康狀況
都讓我覺得挺放心的

我似乎已經漸漸習慣
擁有小籠包的生活了!


只是我現在最大的煩惱
就是小籠包的作息時間
呈現很嚴重的日夜顛倒.........


每天晚上七點半之後
放學回到家的小籠包
就會開始放聲的大哭
外加激烈的拳打腳踢


抱著哭,坐著哭
躺著哭,搖也哭


牛奶也喝了
尿布也換了

可是不管我怎樣的安撫
就是扯開嗓門大哭大鬧


從晚上八點開始哭鬧
非要到凌晨四,五點鐘
哭到精疲力盡了以後
才肯乖乖的躺著入睡


就算在學校的時候
老師想盡所有辦法
小籠包保持清醒
不要讓他睡了太久

可是作息始終調不過來
夜半啼哭總是天天上演

有些朋友對我說
睡前幫小籠包洗個澡
讓孩子舒服點好入睡
(這一招已經宣告失敗)

還有老一輩的人對我說
在床前貼上一隻大公雞
或是把他的衣服給反穿
這樣就能把作息調過來
(這一招讓我笑了好久..........)

我想請問~
各位有經驗的媽媽們
要怎樣才能調整作息
小籠包不日夜顛倒呢??

我真的很想念
能夠一覺到天亮的好日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