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月份的最後一天了
從月初開始上學去的小籠包
常常因為本人很懶散的原因
過著遲到又晚退的求學生涯...........

儘管如此.....
還是讓我來分享一下
小籠包的學習成果吧!


小籠包:看到書兒就疲勞


小籠包:媽媽~救救我!


小籠包:別晃了~我頭暈


小籠包:頭頂千斤我好累


小籠包:還要逼我賞花樂


小籠包:媽媽~有怪獸!!


小籠包:我知道這是假花~別鬧了!


小籠包:其實~我也有認真的一面


小籠包:媽媽~我會站立喔!


小籠包:好玩耶~



小籠包:我有"縫眼"


小籠包:我會落英文耶~


小籠包:洗澡也不哭哭了


小籠包:洗香香~好舒服


小籠包: 怎麼樣~~??還不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