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僕人弟弟的生日
即將在這星期內到來.......

於是我就提前打了電話預約
到印象很不錯的巧克力雲莊
打算訂個好吃的酒釀黑櫻桃
幫弟弟開開心心的慶祝一番!


接電話的是位年輕的小姐
我客氣的詢問著訂貨事項
並想在隔天領取我的蛋糕

9/1號(第一次的接洽失敗)
小姐說:沒辦法喔~
我們蛋糕要三天前就先預訂
因為我們的蛋糕師父很忙的

我說:可不可以試看看呢??
小姐說:沒有辦法!!

9/2號(隔了一天之後,我又再度去電)

我說:我想訂一個酒釀黑櫻桃
小姐說:要三天之後才有喔!

我說:我知道呀,所以我9/4號想取貨
小姐說:沒有辦法喔,要9/5號才有貨


我說:9/2號,9/3號,9/4號,今天起算是三天後呀!
小姐說:我們算法不是這樣,所以那天還是拿不到貨!

小姐又說:不然這樣好了,店裡剛好有一個,你現在就過來拿!

我說:可是~我9/4號才需要這個蛋糕
小姐說:我們蛋糕的保存期限有七天,今天才星期三,你星期五吃應該還OK喔!

我說:到底有誰會希望,吃到不新鮮的蛋糕??
小姐說:那就沒有辦法了,你還是沒有蛋糕!!

為了想讓弟弟吃到好吃的蛋糕
我想了一想還是決定下了訂單
(想想~我真的是個大白癡)

我說:那就9/5號給我個蛋糕吧!
小姐說:那請你先過來店裡,付個訂金吧!

我說:有那一家蛋糕店,是需要預付訂金的??!!你們真的很奇怪機車!!
小姐說:那這一次我就通融囉,下不為例!!

9/5號(今天一早我接到了電話)
小姐說:不好意思,你的蛋糕在宅配過程中,............了...所以你還是沒有蛋糕!
我說:.............................

小姐說:
不然這樣好了,你可以到店裡選別的口味
小姐又說:或者是9/6號再宅配一個給你好了!

迫於時間緊急
我只好到店裡
胡亂挑個口味
應急應急一番

只是原本開開心心的心情
完完全全的破壞殆盡了.........

店家送上這盒草莓巧克力,當賠罪的禮物

只是破碎的內容物,真的很讓人無言以對!

有些人說~
美味蛋糕是一種能夠
傳遞幸福滋味的食物

但是這一個黝黑的蛋糕
傳給我的卻是"失望透頂"!!

一家好店卻配上超爛店員
高傲的態度跟超差的服務

但是受了氣又苦澀的心情
即使蛋糕的口味是美味的
吃來卻讓我口中五味雜陳

我只知道的是~
我再也不會踏進這家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