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整個星期的飯局超多
過多油膩又重口味的餐食
讓我的身體也感到吃不消

能睡到自然醒的週六午餐
直奔以簡單輕食而著名的:慕香咖啡

戶外用餐區

潔靜明亮的用餐空間
全部都以白色跟粉色
當做室內空間的主色

粉嫩可愛的小碎花璧紙


搭配上粉白色系的桌椅
我不禁心花怒放了起來

可愛的桌號卡

繽紛的浮水蠟燭


健康沙拉佐水果優格醬$120

份量滿點的水果沙拉盤上桌
不但種類眾多而且食材新鮮
配上酸甜帶莓果香的優格醬

吃著吃著各色生鮮蔬果
覺得我應該會長命百歲吧~哈哈!

蘿勒奶油百菇烤三明治$90

掰開用了三明治機
壓烤過的帶紋土司
烤到酥脆的麵包皮
藕斷絲連的起士絲
我不禁吞了吞口水

口感溼潤又不會過奶的白醬
脆口的蘑菇跟新鮮的羅勒葉
三明治吃起來可是滿口清香~推推!!

這坨鬆軟綿細的馬鈴薯泥
直接抹在土司上也很好吃!

介紹完了這天單點的部分
接下來是義大利面的套餐

店內義大利麵也可以單點
也可以加價變成套餐部分
除了義大利麵這份主餐外
還多了湯,飲料跟還有甜點

培根玉米濃湯
呈裝在可愛湯碗中的濃湯
一上桌就讓我開心了起來

帶著墨鏡的可愛貓頭
從濃湯中探出了頭來

濃濃的培根玉米濃湯
既燙口而且滋味甘甜
喝得出老闆的用心喔!

蘿勒茄汁培根義大利麵$220
除了義大利麵條有點過軟之外
不管是醬汁或是配料的豐富度
份量還有口味都讓人挺滿意的

風味卡布奇諾(玉桂)口味$90
附餐飲料的部份
可以折價$50元
換成其它種飲料

雪白的牛奶泡上面
灑上滿滿的肉桂粉

這杯咖啡裡面還加上
用水果熬煮過的糖漿~好喝!

甜點:芒果奶酪
餐後所附送的飯後甜點
"搞剛"的放在高腳杯內

質地不算太滑潤的奶酪
吃起來奶味非常的濃郁
香香甜甜的口味還不賴

我覺得位在新竹市"鍋子"
自從少了好喝的伯爵茶之後
加上甜點的口味跟種類不多
造訪的次數已經越來越少了

幸好有這家開在竹北的慕香
不但有著新鮮又可口的餐點
價格更是走著經濟實惠路線
(便宜到我很怕老闆會虧錢啦!)

乾淨輕鬆又優雅的用餐環境
還提供了不少雜誌讓人閱覽
就算是單身一個人前來用餐
也一點都不會讓人覺得尷尬

輕食無油煙的好店一家
真的值得前來試試看喔!


慕香咖啡
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259號
Tel:03-657-1123
http://www.moonshine.ht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