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個晚睡晚起的週日午后
揉揉惺忪睡眼起身梳洗之後
往這家義大利麵專賣店用餐:達文士經典餐廳

店門口照一張

推開這扇木質大門
門後別有一番風情

小小的璧爐

吧臺邊的座位區

燈光柔和的吊燈

紅磚牆邊的座位區

喜愛紅白酒的朋友
應該可以喝個開懷

餐廳內用細細的簾幕
把座位區給區隔開來

店內所有的義大利麵
都是採用單點的方式
也可另外加價$100元
升級成優惠套餐組合
內容就多了主廚濃湯,香蒜麵包,飲料

餐前麵包
我覺得達文士的餐前麵包
口感跟質感都算是普通的

但是配麵包的藍莓起士醬
口味反而讓我覺得還不錯

紅蘿蔔奶油濃湯
湯頭的滋味濃香清爽
喝的時候要小心燙口!

經典肉醬義大利麵$220(單點價)

100%牛絞肉製成的肉醬
濃縮了紅蕃茄的酸味跟肉香
麵條沾裹了濃稠的紅色醬汁~好吃!


新鮮生蚵,青蒜,奶油義大利麵$240(單點價)

雖然青蒜的味道並不突出
但是個頭碩大的新鮮生蚵
浸泡在清爽的奶油白醬裡
入口可感覺到新鮮的海味
是道很清爽又特殊的麵點

附餐飲料:冰紅茶

初訪這家頗有名氣的餐廳
我覺得在餐廳的氣氛上面
或者是義大利麵的口味上
都讓我覺得還算蠻滿意的

只是附餐麵包跟飲料兩者
口味方面真的都蠻普通的

還有讓我感到很困擾的一點
就是餐廳上菜的速度太快了

沒有考慮到客人的用餐速度
一股腦兒的把所有的菜上齊

麵包跟湯品都還沒用完
主菜就緊接著上桌來了

我又想喝湯又怕主菜涼掉
害我吃飯的速度瞬間加快
少了份閒適用餐的優雅感
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

不過菜單上還有許許多多
口味看來都很特殊的麵點
我還是期待下回再次造訪!


達文士精典義大利麵餐廳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十街96號
TEL:03-558-7595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