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是新竹地區的網友所推薦
專賣平價日本料理的店家:魚 SAKANA 創作和膳

但是.........
評價雖佳但我卻覺得普通
讓用餐當天心情很差的我
更覺得前方一片漆黑黯淡

無論如何.........
我還是決定把食記寫出來
讓網友們自行參考一下囉!

牛肉壽喜燒$180

這份定價$180的套餐
品目真的非常的豐富

除了有牛肉壽喜鍋
還有沙拉,手捲,茶碗蒸
蛋,味噌湯以及甜點等

以價格來論這份套餐
真的是蠻物超所值的



結束了套餐部份的介紹
接下來則是單點的部份

XO醬炒高麗菜$90
口味帶著點微辣的炒高麗菜

Sakana上等綜合刺身$180

千篇一律的生魚片組合
鮭魚,旗魚鮪魚三兄弟

綜合炙壽司$180(6粒)
鮭魚,旗魚鮪魚三兄弟
微炙後分別放在醋飯上面
整份吃來還蠻有飽足感的

飯後甜點:抹茶凍
軟Q嫩滑的抹茶果凍
抹茶味還算蠻濃郁的


平價的食物質感不得我心
吃完以後覺得一肚子空虛
連精神也跟著恍惚了起來.............

用餐當天店內的食客眾多
把每張桌子都擠的滿滿的
看來生意真的非常的不錯

但是我只能這樣下結論
就是一分錢還是一分貨

日本料理就是這樣
曾經滄海難為水呀!!


魚 SAKANA 創作和膳
新竹市光華南街66-1號1樓
Tel:03-531-6058
http://www.300.look.tw/food/rest_home.aspx?rest_id=00002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