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天氣炎熱到讓人發狂
我到可愛媽家吃過愛心午餐後
下午的時間就到這家才開幕不久
號稱全新竹裝潢最美的spa會館~避暑去!

位在新竹大遠百六樓的: Qi Shiseido Salon and Spa


這裡一律採取預約的消費方式
整個下午就只有我們這組客人


Qi系列~是Shiseido所有產品裡面最高等級的!!
也就是說在這裡護膚美容~也都是用Qi的產品

其實我對保養品沒有什麼研究
頂級的同意詞應該就是貴鬆鬆
好不好用就讓我來體驗一 下吧!!


等待的時間~先上杯迎賓茶 & 香噴噴的擦手巾


再填個無聊的問券~讓按摩師更了解我的身體狀況


選擇完我們所喜歡的課程之後
按摩師帶我們穿過小小的迴廊


先到更衣室換衣服~準備按摩囉!


一人一間專屬的更衣室


皮製的提籃裡~是潔白的浴袍


這裡處處都可見到水氧機
噴出的精油香氣清新淡雅!


換上浴袍之後~會讓我們先使用洗手間


免痔馬桶~用起來溫溫熱熱的很舒服!


接下來就帶著我們走進了雙人房


立刻又端上了兩杯花茶~讓我們解渴
( 是說~剛剛在外面才喝一杯的說..)


在一邊喝茶的同時
按摩師跟我們講解
按摩會使用的產品


讓我有點期待的Qi系列


最特別的產品~是這組香氛凝露
這又各分為舒緩跟清新兩種類別

按摩師會讓我們先試聞一下香氣
在按摩的療程中再搭配著來使用

有來自花香調的肉荳蔻跟檀香氣
也有來自柑橘調的胡椒跟迷迭香
含羞草,伊蘭伊蘭,茴香,檸檬
其實每一種味道都我都好喜歡喔
好想貪心的每一種都拿來擦一擦...


按摩前總不能又髒又臭的就上按摩床
先到浴室裡面把自己洗的香噴噴的吧!


這個浴室可以控制溫度
還可以調整蒸氣的大小


預熱後~飄散出一陣陣的白煙


沐浴組


在這充滿神秘香氣的環境裡面
加上蟲鳴鳥叫聲的音樂陪伴下
按摩師手法輕柔的開始進行按摩...

兩個小時的時間過的飛快!
按摩師輕輕喚醒了打呼的我

身上充滿了香噴噴的極緻精油
要去洗掉我覺得好可惜呀~~


按摩之後再加上徹底的沐浴
神清氣爽腳步也輕盈了起來

按摩師又領著我們回到更衣室
在這把頭髮吹吹乾~再補補妝


這裡所使用的~都是心機彩粧系列的產品


顏色很美的眼影盤


粉餅


唇蜜

口紅


服裝儀容都打理完成之後
也不用匆匆忙忙的回家喔!


可以翻翻雜誌~喝喝茶


再來份輕食三明治再回家喔!!


這天我跟可愛媽分別選擇不同的療程
兩者最大的不同處在於手法的輕柔程度!!

我選擇的是:美體舒緩療程$3600(120分鐘/含兩次沐浴共30分鐘)
可愛媽選了:東方極緻舒緩療程$3500(100分鐘/含兩次沐浴共25分鐘)

這裡的環境跟服務都非常的好
整潔乾淨而且香氣優雅又迷人

在這裡悠悠閒閒的呆上一整個下午
還真的覺得自己好像是貴婦一樣哩!

只是唯一的缺點是按摩師的手法普通
這還真是最致命的缺點阿!!)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個人的皮很粗肉又厚
我感受不太到按摩師所呈現的按摩功力

只覺得輕柔的手法跟高級的保養品加持
讓我洗了一個香噴噴又很高級沐浴時光
消除疲勞這一點我倒沒有什麼特別感受!!

但是可愛媽似乎對他的按摩師讚美有加
對穴位掌控跟力道大小的拿捏都很精準

看來我跟可愛媽的評價似乎有點兒差異
喜歡按摩的朋友們也可以來這裡嚐個鮮

在這裡的按摩價位雖然並不便宜
但是初次造訪可以享有七折優惠

有空來體驗一下課程吧!
再告訴我你們的感受~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