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 這個大美女是誰??


我怎麼可能擁有這麼纖細的身材??
妖嬈性感連我都看的血脈噴張了
這個大美女是我的肚皮舞老師啦!!

話說在美女朋友"小夏"的邀請下
我一腳踏進了肚皮舞的領域裡面


第一次上課我就感受到他的魅力
帶著浪漫又神秘的音浪席捲而來
扭腰擺臀盡情的讓汗水隨之滴落

光是看著美女老師的性感舞姿
就讓我覺得整個賞心悅目起來

更別提聲音細柔體態優美的她
一步又一步領著我們搖擺肚皮

怎麼會有這麼有趣的運動課程呀??

只有穿著標準韻律服的我
是全斑穿的最醜的一個人...

其他每一個同學的服裝
一個比一個更加火辣辣

光欣賞大家精心打扮的服裝~就很過癮了!!

沒有購買肚皮舞腰帶的我
扭起來就是缺少了些什麼

所以趕緊添購了這些跳舞用的行頭!!
(感謝Linda,幫我從台北買回來~謝謝你!!)


銀色的芭蕾舞鞋
保護我的雙腳不會受傷!


可揮舞,可挑逗,可遮掩的薄紗
在老師那纖細如白蔥的手舞下
看起來怎麼會那麼的有吸引力??

笨手笨腳的我無論怎麼揮舞
就是只有把自己纏住的窘境??


閃亮的肚皮舞腰帶上
墜滿了沉甸墊的錢幣

可別小看這些錢幣的重量
越重的搖起來聲響越大聲
越大聲的搖起來更帶勁喔!!


雖然我只是個初學者而已
看著大面鏡子裡面的自己
我覺得我好像更有自信了!

隨著肢體的扭動搖擺
加上音樂的鼓吹渲染
除了達到運動的目的

我發現~肚皮舞會讓我更愛自己!!

因為愛自己~我更有能力愛別人

肚皮舞能帶給我,這麼神奇的力量!

真的好不可思議喔!!

希望在這個夏天結束之前
我可以完整的跳完一支舞

如果能順便瘦身就更棒囉!! 替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