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篇跟大家分享了
我所準備的彌月油飯
這篇繼續跟大家介紹
我訂購的彌月蛋糕吧!

話說彌月蛋糕的選擇
比彌月油飯更難決定

在惠生月子中心時
幾乎的每天下午茶
都會吃到由不同廠商
所提供的彌月小蛋糕

糖村,RT,金格,伊莎貝爾
大概就是這幾家的蛋糕

不同的口味輪番上陣著
但沒有讓我覺得特別的!

如果選Aunt Stella的手工餅乾
應該也會被長輩給嫌到臭頭吧!

又或是選擇台北市的蛋糕店
有運送或不外送方面的困難

在多方考量下我還是決定
從新竹市的蛋糕店下手囉!

我想起了平常嘴饞的時候
也會買回家享用的歐法小鎮

這家品質不是太穩定的店家
櫃上常見到因為擺放了過久
所以口感變得乾硬的小蛋糕

但店家卻有款香蕉巧克力
口味卻是我非常喜歡的喔!

所以我在向歐法小鎮下單之前
還是利用好處多多的媽媽手冊

只要是前一天打電話預約
隔一天就可以到店取貨囉!

歐法小鎮的彌月蛋糕
一次給足了十種口味
看起來是不是很有誠意呢??


口味由左至右分別如下:
桑甚起士/歐培拉/提拉米蘇/抹茶提拉/黑森林
日爾曼起士/甘薯黑糖麻薯/香芋奶酪/香蕉巧克力/咖啡核桃

把十種口味都吃過一遍之後
還是香蕉巧克力最對味囉!


當天早上九點鐘左右
專車把一條條的蛋糕
準時送到指定的地點


香蕉巧克力蛋糕$200


香蕉巧克力蛋糕上
鋪滿了巧克力碎片


濕潤濃郁的巧克力蛋糕裡
夾入了淡黃色的香蕉內餡


口中不但有巧克力的香味
還吃得到香蕉果肉的食感
兩者混合在一起的好滋味~真是絕配!


雖然對蛋糕的口味挺滿意的
可是我一定要在這抱怨一下

也許是用電話上溝通出問題
就是店家竟然把彌月卡片上
名字跟滿月日期都給寫錯啦!

只能說中國字真是博大精深
又或是店員的中文造詣欠佳

讓每個看到彌月卡片的人
都稍微傻眼了一下!

除了這一點美麗的錯誤外
蛋糕的口味跟送貨準時度
還是值得好好的稱讚一番囉!


歐法小鎮(光復店)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51號
Tel:03-575-3345
http://www.ofacak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