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離開月子中心的前一天
正好是小籠包滿月的日子!
禮俗上要發放油飯跟蛋糕
讓親朋好友們沾沾喜氣!

所以我在很久很久之前
就已經先開始進行了
油飯跟蛋糕的試吃活動!

上網查了許多網友的評價
也拿著媽媽手冊進行兌換

每家油飯的試吃活動不盡相同
所以我陸陸續續的試吃了幾家

新竹地區最有名的豐谷油飯
名氣響亮但口味卻不得我心
完全不列入我的考慮名單!

新竹地區最好吃的林記油飯
這家走的是非常的物美價廉
但是包裝上實在是不夠漂亮
當做禮物送人覺得不夠氣派
所以只好忍痛放棄了這一家

而全省連鎖的依莎貝爾
試吃品的包裝不但很粗糙
只用裝奶酪透明盒子盛裝
再用膠帶黏貼起來!
不但看起來很沒誠意
油飯的口味也非常普通


也有以蜂蜜蛋糕聞名的金格
試吃品走的是小巧迷你路線
但是蜂蜜蛋糕的口味很乾澀
油飯的口味也是吃過就忘記

最後雀屏中選的是
來自台北的吉贊油飯


只要你是懷孕期滿32週
都可以打電話要求試吃

店家的態度都非常親切
只問了姓名跟電話之後
隔天就派專車直送到府!
(限新竹以北地區)

這是當時我拿到的試吃品
一盒十二兩重的招牌油飯 (照片來自官網)


拿在手中還都是熱呼呼的
不管是誠意或賣相都是百分百!


招牌吉贊油飯$220


香菇,魷魚,栗子等餡料
豐富到把米飯都蓋住啦!


蛋用紅色的鋁箔紙包裹住
取代傳統染成奇怪的紅色
質感也瞬間高級了起來!


份量十足的雞腿


光看這雞腿的顏色
就覺得非常好吃哩!


因為配料實在是太豐富了
如果想吃到底部油飯的話
還要先把層層配料給撥開來哩!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到
吉贊油飯所使用到的糯米
並不是一般較有彈性的圓糯米
而是用這種形狀細長的長糯米

拌上了大量油蔥跟蝦米等配料
吃起來油飯的口味不輸圓糯米
而且比圓糯米更容易消化喔!

對於胃不好又愛吃油飯的朋友
這又是另一種不錯的選擇哩!


除了訂招牌吉贊油飯
我還訂了謝籃麻油雞
當做給娘家跟媒人的謝禮!
(照片來自官網)

綁上了紅色緞帶的謝籃
喜氣洋洋看起來好可愛!

謝籃(6斤)$ 910


麻油雞$900
用了超厚鋁箔袋包裝
再裝在小紙箱中運送
所以保溫效果一級棒

而且店家的麻油雞口味
也許因為麻油的品質佳
所以湯頭即使是在夏天
喝起來是既清爽又濃郁

雞肉吃起來也是柔嫩不澀
熱熱的喝上一大碗~非常好喝喔!


吉贊以頂級海鮮油飯
來跟市場做出區隔!

從索取試吃彌月油飯開始
一直到最後的下單跟送貨

店家所帶給我的感覺
都是非常誠懇跟用心

彌月油飯的包裝不但美觀
食物的口味也讓我很滿意

大力推薦"吉贊"給即將當媽媽
或是未來將會當媽媽的朋友們喔!


吉贊油飯
台北市西寧北路78-2號
Tel:02-2550-0828
http://www.bestoilrice.com.tw/?OVRAW=%E5%90%89%E8%B4%8A%E6%B2%B9%E9%A3%AF&OVKEY=%E6%B2%B9%E9%A3%AF&OVMTC=advanced&OVADID=1403143042&OVKWID=68210515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