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說在夏天不能吃麻辣鍋??
在冷氣開的超強的麻辣鍋店裡
大口吃肉再大口喝著麻辣湯頭~~爽~~

這一天我們的午餐都吃的很簡單
晚餐就想要吃個豐富又重口味的

臨時起意去電的的結果,雖然是有位子
但是卻限時,只給了一小時的用餐時間

就算距離很近,還是速速搭上小黃
往這家已經在我口袋名單中很久的: 鼎旺麻辣鴛鴦火鍋


才進門就聞到撲鼻的麻辣鍋香,我好餓喔!


請店家先上了鴛鴦鍋底,再單點火鍋配料上桌!


麻辣鍋的沾醬也很簡單,青蒜末加點香油跟醋,簡單又提味。


滷雞腳$30/隻
雖然~~菜單上並沒有寫上這一道的菜名
而且一隻雞腳就要賣到$30元,好貴喔!!

但看似平凡的滷雞腳,吃起來卻非常好吃
這雞腳啃起來,滿口都是濃濃的滷汁香氣

濃稠的膠質,讓我的嘴巴被黏的張不開啦!~超好吃!


鍋內的鴨血豆腐都是基本的鍋底,以人頭計價,每人$150元,還可以免費續加!


綜合餃$150
這裡的餃類都是手工製的,真材實料,吃起來很有彈性。


豆腐的孔隙,吸飽了滿滿的麻辣湯汁~好吃!


軟嫩的鴨血,吃起來比鼎王的更好吃....


綜合丸子$100


每一口都吃的到大塊的花枝,跟新鮮的蝦仁,真的很棒!


綜合養身菇$200
可點可不點的菇類拼盤,可是我覺得好貴喔!


牛小排$400


這油花美麗的的牛小排,涮在辣鍋裡面,肉質鮮美又軟嫩!~~好好吃!


拉麵$50


細細的拉麵在辣鍋中煮上一回,彈性十足,我很喜歡!


邊吃邊點頭邊讚賞,這家的麻辣鍋真的很好吃!
我覺得很特別的地方就是,很多麻辣鍋的湯頭
只能讓我們把火鍋料煮熟,把湯的香氣給傳遞

可是鼎旺麻辣鍋的湯頭,通通都是可以喝的喔!!

不知道熬了多久的白鍋,就像一鍋精采的熱湯,好甜喔!


麻辣鍋看起來紅豔豔的,可是湯頭喝起來卻不油膩
喝起來就像牛肉麵的湯頭一樣,好香好濃,好好喝!


一般來說,麻辣鍋的湯頭都是不太能喝的

但是這家的湯頭,的確還真是有兩把刷子......


白湯甜,辣湯濃,讓人一碗接著一碗喝下。

火鍋的食材,每款都是真材實料,很有彈性

店家推薦的牛小排,肉質果然也沒讓我失望

連膠質豐厚的滷雞腳,也都是讓我吮指回味。


雖然,鼎旺麻辣鍋的價格,稍微貴了一點點

但是,新鮮的食材跟香醇的湯頭,讓我很難忘!


鼎旺麻辣鍋,還有提供麻辣牛肉麵等單點麵食

如果人數少少,但是又很想要吃吃麻辣口味的人

也可來這點上一碗,又麻又香又辣的麵食解解饞

這家不但好吃而且又好喝的麻辣鍋,跟大家分享!!


鼎旺麻辣鍋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251號 ( 近信義路口 )
Tel: 02-270-44172

arrow
arrow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