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常來我網誌逛逛的朋友們
就會常常聽到我不斷的抱怨
新竹地區除了小吃以外
餐飲業有著獅子大開口的高價位
但是口味跟水準實在是相對的低落

如果想要吃到好吃的料理
總是必須舟車勞頓的
往其他縣市跑去

但是自從我發現了這個店家之後
感覺彷彿就是黑暗之中
竟然露出了一線曙光
用絕地逢生的喜悅來形容
一點也不為過哩!

我鄭重的向大家推薦
目前在我的心目之中
新竹市排行第一名的好店:Together四季賞味


這家專賣義法料理的小店
隱身在三民路這一條
充滿綠意的街道上

走進了室內空間
柔和又昏黃的燈光
輕柔的音樂流瀉而下
讓我開始期待起這一晚的餐點

室內的座位數並不算多
應該算是小而美的店家
大約只有二十多個位子左右


當我一走進店家的時候
赫然見到台X電的副總
正偕帶家人共進晚餐

熱情的寒暄握手一番之後
心裡也似乎吃了一顆定心丸

因為連副總都來用餐的話
想必餐飲的品質
一定也有相當的水準吧!

店內的餐點分為三種價位:$480/$680/$980(不收一成服務費)
讓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讓大夥讚不絕口的晚餐!

杜松子煙燻鮭魚沙拉盤
柔嫩多汁的煙燻鮭魚下
襯著新鮮的生菜葉
搭配上一點酸奶油
淋上帶著點酸味
跟香料香氣的醬汁
酸酸甜甜的好開胃喔!


南法鄉村沙拉($480元套餐)
新鮮的生菜沙拉上
灑滿了噴香的起士粉
在淋上特調的沙拉醬汁

盤飾則是使用了一根
斜躺在一旁的酥脆阿拉棒

清爽又新鮮的沙拉盤
一下次就被吃個精光了!


法國麵包


切成片狀的法國麵包上
抹上了一點
呈現半溶化狀態的
乳黃色香料奶油
我可是一邊拍照一邊吞著口水呢!


除了抹上香料奶油的吃法之外
店家還提供了另外一碟
口感吃起來有點類似莎莎醬佐料

把充滿蕃茄香氣的佐料
堆疊在已經充滿奶油香氣的麵包上
好吃得我連舌頭都要吞下去啦!


北義小米蔬菜濃湯


熱騰騰的蔬菜濃湯之中
帶著點馬鈴薯泥的口感
濃濃的蔬菜甜味在口中散開
一樣是快速的被一掃而空!


法式羔羊佐黑醋風醬$680
一份由三隻肉質鮮嫩
不帶任何腥羶味道的羊排所組成

醬料不僅醃漬的非常入味
烘烤的時間也拿捏的恰到好處

羊排的邊緣還帶著點焦香的口感
不管是沾點帶著酸味的黑醋醬
又或是簡單的沾上胡椒鹽
都是一樣好吃!


原燒美國沙朗牛排佐甘蔥紅酒汁$680


由兩大塊粉嫩嫩的沙朗牛排
跟不同種類的生菜
交互堆疊而成的排餐上桌

沙朗牛排的肉質多汁嫩滑
用刀子就可以輕輕的切劃開來

比一般號稱的牛排專賣店
不知道好吃上多少倍

切下一塊柔軟的肉質
沾點主廚特調出來
充滿洋蔥甜味的黑色醬汁

這份份量頗多的沙朗牛排
讓我們不管是視覺或是味蕾
都得到了充分的滿足!


布根地田螺焗雞腿$480
一大塊帶著香料氣息
烘烤到金黃酥脆的烤雞腿上桌
這麼一大塊金黃噴香的雞腿肉
用刀子一樣可以輕鬆切劃開來


除了可以直接品嘗
香料雞腿的口味以外
還可以沾點盤邊的黃色芥茉子醬
重口味的香嫩雞腿肉
讓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好印象!


水煎沙巴魚搭明蝦佐檸檬奶酒$680
這道主菜是我點的主餐
雖然沙巴魚的魚肉很軟嫩
明蝦的個頭也挺碩大的

可是檸檬奶酒的香氣比較淡
所以吃起來的口味
跟其他的肉類一比之下
有點相形見絀的感覺


當一盤又一盤美味非常的主菜
被我們快速掃盤之後
就到了甜品上場的時候囉!

覆盆子佐巧克力醬冰淇淋
盛裝在玻璃高腳杯內的冰淇淋
一上桌的時候就讓大家開心不已


粉紅色的覆盆子冰淇淋裡面
還帶著點覆盆子的果肉
濃濃的牛奶香氣跟酸味的調和
滋味美妙的恰到好處
再淋上我最喜歡的巧克力醬汁

每個人都心滿意足的
登上這粉紅色冰山的頂端~大聲歡呼~


布蕾
原本以為這道甜品會是
表面帶著硬脆糖衣的焦糖烤布蕾
沒有想到竟然是是
在深咖啡色焦糖液之中
恣意悠遊的軟嫩的布蕾


提拉米蘇


這塊小巧的提拉米蘇
有著濃濃的咖啡跟萊姆酒香
最特別的地方就是
它的基底蛋糕裡面
還隱藏著巧克力碎片喔!


熱咖啡:口感甘甜的熱咖啡


覆盆子茶:滋味酸甜的覆盆子茶


一整份餐點吃下來
不管是餐點的份量
又或是擺盤的方式
還有最重要的口味
都讓我們一家人非常的滿意
處處都可見到主廚的用心經營!

儘管餐點的品質
走得是精緻高檔的路線
但是再看看餐飲的價格
卻是顯得非常的合理

但是要說缺點的話
就是店內的女服務生
常常擺著一張臭臉
讓人心裡有點嘀咕

還有店內餐點的選擇
似乎也少了一些

如果可以添加些義大利麵
又或是燉飯之類的選擇
客人才能夠有更多元化的享受!

除了這兩個小缺點以外
這真的是C/P值非常高的一家溫馨小店

讓我們這頓餐都還沒吃完
就已經開始想要安排
下次用餐的時間了呢!

不藏私的美味好店
大方的推薦給各位朋友囉!




Together四季賞味(週二公休)
新竹市三民路42號
Tel: 03-531-2885
營業時間:
平日:17:30~22:00
假日:11:30~14:30/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