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為了我心目中永遠的柯景騰
再度排除萬難,搭高鐵上了台北一趟
順便想要吃頓美味的午餐,慰勞自己。

想了一想,我也好久沒有吃鐵板燒了
那麼就來這裡,輕輕鬆鬆的吃一頓飯: 犇。鐵板燒 


這家鼎鼎大名的鐵板燒,我早已慕名許久,但是總與它擦身而過


低調的氛圍,就是好經典好經典的鐵板燒店啊!


酒窖陳列了許多美酒,可惜與我無緣。


牆上滿是名人政客跟廚師的合影。


一旁的水族箱裡,養著活生生的鱈場蟹跟鮑魚。


好大好大的鱈場蟹啊!


菜單封面
真的很符合紅牛狂犇的意境


午餐菜單如下,不清楚的話,可以到官網去看看。


先用毛巾擦擦手


再喝杯檸檬水,準備用餐囉!


熱呼呼的餐前麵包上桌


搭配的是橄欖油跟青醬


凱薩蘿蔓沙拉


滋味頗酸的凱薩沙拉,生菜很新鮮。


卡布奇諾蘑菇湯


超香超濃超燙口,散發出濃濃奶油蘑菇的香氣。


法式洋蔥湯
一向很喜歡喝洋蔥湯的我,這道卻讓我覺得口味有點太甜了些。


緊接著,帶著廚師帽的師父出場囉!


鐵板上出現了,熬煮醬汁的小鍋子


香菇田螺佐荷蘭芹


香軟的田螺跟菇類,漂浮在奶油芹菜海裡面,香濃好吃。(~肥~)


緊接著,竟然換了一位師傅上場,開始煎起魚來囉!


我發現煎魚的時候,表面都要撲點麵粉


煎的金黃的魚排,一字排開。


煎好的魚排,點綴上黑松露。一旁的鍋蓋,新鮮的蔬菜,燜著呢!


每日鮮魚排


黑松露魚排,外酥內嫩。


高溫悶烤的蔬菜,吃起來特別的甜。


看著師傅,在鐵板上料理的餐點,是一種享受。


我隔壁的女生,點走了今天最後一隻龍蝦,看起來好好吃喔!


野生明蝦與季節蔬菜佐蜂蜜芥茉醬


沒有龍蝦吃,也不傷心。這碩大的明蝦,吃起來超緊實,超有彈性。


新鮮多汁的蔬菜,就是好吃。


連簡單的杏鮑菇,也很好吃。


廚師在我的盤子上,準備了黑色的鹽岩跟玫瑰鹽,準備佐餐。


犇雙重奏精選(沙朗與無骨牛小排)$1080
我只能用入口即化,來形容這塊牛小排了,好軟好嫩喔!


外表焦香,裡層還是粉紅色的沙朗牛排,肉香跟肉汁四溢,同樣好好吃。


接下來,又換了一位師傅上場??! 
難到是術業有專攻,連鐵板燒師傅也要隨著食材而更改??!!


香煎比內土雞$880
看照片就知道,這金黃色的雞皮有多好吃
雞肉吃起來還帶著咬勁,卻又不會難咀嚼~好香!


鮮脆銀芽
鐵板燒的好朋友出現了。


主餐用罷,轉往氣氛輕鬆的沙發區,享用甜點跟飲料囉!


先躺在沙發上,消化一下肚子裡的主食。


因為這裡的甜點是自助式的,任君挑選。

精緻甜點


看起來外觀很普通的蛋糕,吃起來竟然蠻好吃的耶。
起士蛋糕的香味很濃,吃起來又細又綿,味道很不錯!


但是也有很普通的麻糬,吃起來差強人意。


水果


冰咖啡


鮮奶茶


明明就有自助式的甜點了,我還是撐著肚皮,硬要加點這份招牌甜點。

熔岩巧克力+冰淇淋$100


又黑又亮的巧克力岩漿,搭配大球的香草冰淇淋,好好吃! (~我快肥死了~)


今日午餐金額$2266





飽足到不行的我,緩緩從店內步出。
看到了久違的101,還有CH Wedding。


終於一償宿願,嚐到了鼎鼎的大名的犇。鐵板燒

這間老字號的鐵板燒店,裝潢已經不算是太新穎

但每一樣的食材都很新鮮,加上還有自助式甜點

難怪在競爭激烈的鐵板燒戰場上,還能屹立不搖!

如果,下次再訪,可以有小天王陪吃的話會更好.........



犇。鐵板燒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02巷2號1樓
Tel: 02-2703-2296
http://www.ben-teppanyaki.com.tw/


P.S:
我永遠的柯景騰,就在藍色螢光海的那一端。年底演唱會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