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回初次拜訪了
地點隱密的喜木咖啡
讓我留下非常美好的印象
數天後我又忍不住再度造訪


同樣是高朋滿座的餐廳內
揀了個沙發倚窗而坐
也掬起一抹初秋的暖陽~


由窗戶向外望去
一樣有著綠油油的稻田
遠處的田梗上,還站滿了白鷺鷥喔!


上次忘記拍到的發呆亭
這回趁著沒有客人坐在裡面
可以悠閒的替它做個紀錄!


這回造訪喜木咖啡
是衝著網友KiKi在留言板上
大力推薦的:牛肉帕尼尼而來
如果一聽到那裡有好吃的東西
而沒有立刻品嘗一番
我可是會全身不對勁哩!

牛肉帕尼尼$220


用條紋烤盤將麵包
烤至金黃酥脆狀之後
內餡再夾入生菜,起士,跟黑胡椒牛肉片
又香又脆的拖鞋麵包
跟融化的黃澄起士跟配料一起入口
新鮮的義大利三明治:Panini~真的很好吃耶!
PS:再次感謝網友KiKI的推薦


現炸的金黃色薯條
吃起來帶著濃濃香草的氣息
沾點濃醇的紅色蕃茄醬一起吃
讓人一根接一根停不了手~


正餐吃完了
當然要來份甜點
來做個美好的Ending~

巧克力冰淇淋鬆餅$150


外酥內軟的鬆餅質地
正好是我喜歡的口感


味道香濃的香草冰淇淋上
淋上了滿滿的巧克力醬汁


有些店家所販賣的巧克力鬆餅
只是淋上一些稀薄的巧克力醬
或是擠上一點鮮奶油虛應故事

可是喜木咖啡的巧克力鬆餅
卻很有誠意的在鬆餅跟冰淇淋上
灑上大量大量的鈕扣巧克力豆
光是用眼睛看就讓我心花怒放

更別提熱呼呼的香脆鬆餅
遇上了香甜冰涼的香草冰淇淋
滿口香甜的巧克力真的太美妙啦!


栗子咖啡$130
冰咖啡的口感挺香甜溫醇的
奶泡的部份喝起來也很細緻
可是喝起來沒有什麼栗子的香氣耶!


再訪喜木咖啡的午餐時光
依舊讓我擁有滿懷的好心情!


喜木咖啡 
竹縣竹北市鳳崗路二段422號1樓
Tel:03-556-0799 
(強烈建議要先預約)


延伸閱讀:初訪喜木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