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國賓飯店九樓的Prego
關門大吉後整修了好一陣子
終於在上個月中重新開張囉!

捲土重來的,是重量級的牛排館: A Cut SteakHouse


這家開設在台北國賓飯店內的高檔牛排館


踏出台北市的第一步,就落腳新竹。


開在新竹的分店,讓我又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畢竟大家也知道,不管是哪一類的連鎖餐廳


到新竹來之後,口味都會打些折扣的....(除了價格之外)


踏進優雅時尚的用餐空間,服務生親切的引領著我們入座


除了開放式的座位區,也有單獨的包廂,但是有低消兩萬的限制就是了....


菜單封面
菜單因為我沒拍好,所以請大家上官網看看喔!


整潔的餐具,整齊的擺放著


銀盤上盛裝的是,可口的餐前麵包。


蔓越莓小法國,吃起來好香好香。


法國小圓麵包,外表非常的酥脆,邊吃會邊掉麵包渣,同樣好香喔!


單吃之外,也可以抹上帶著鹹味的香濃奶油喔!


法式洋蔥湯


跟我一樣,喜歡吃重口味起士的朋友們,看到這一定會很開心。


入口即化的洋蔥湯,搭配上會牽絲的起士,好燙口好好喝!

P.S: 
但是當我第二次到這裡來用餐的時候,洋蔥湯的調味就變好鹹好鹹
鹹到我忍不住當了一次奧客,跟餐廳抱怨了一下,換上另一款湯品。

蘑菇濃湯
細緻的蘑菇濃湯,上面還飄浮著細緻的奶泡,好燙好好喝!


自製醃燻鮭魚
美美的擺盤,讓人開動前,忍不住先欣賞一下。


粉橘色的煙燻鮭魚,被綠色的葉片給圈了起來。


因為太迷你,所以吃不太出來滋味如何的蟹肉沙拉


我笑稱,這是重組過後的煙燻鮭魚生魚片,好新鮮喔!


友情果汁
在這兒,我巧遇了高中時代的朋友,在這工作的他,請我喝了杯柳橙汁~3Q~


緊接著,服務生端上了四款口味各異的鹽,讓我們搭配主菜一起吃。

1.夏威夷竹葉鹽

2.喜馬拉雅山玫瑰鹽

3.西班牙燻鹽

4.法國鹽之花


手工牛肉漢堡$680


炸到金黃捲曲的,是酥脆的洋蔥絲,趁熱吃很好吃,冷了就有點油味囉!


新鮮的配菜,自己夾入厚漢堡裡吧!


香濃的起士包裹著滿滿的蘑菇,底層是厚厚的牛肉漢堡
大口吃下,口味吃起來還不錯,但是肉汁有點不夠豐沛

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Lawry's那肉汁滿溢的漢堡....


帶皮的金黃薯條,香脆好吃,也不會太油。


海陸雙重奏$1200


美國安格斯紐約克牛排(6盎司)+香煎大明蝦


美國安格斯紐約克牛排(6盎司)


焦中帶嫩的紐約克牛排,三分熟的程度,吃起來恰恰好,很香很軟很好吃。


香煎大明蝦


香煎明蝦,吃起來就有點慚愧了,個頭迷你了些,吃起來也沒有特別的地方。


搭配牛排的香烤大蒜,就值得一書。

對半橫切對剖的烤大蒜,一瓣一瓣的
熟透金黃的烤大蒜,搭配牛排超對味!


香煎自然春雞$900
份量頗多的烤春雞,聽說蠻好吃的。


美國頂級牛小排$1200
去骨的美國牛小排,搭配上香草風味醬汁,還有細長可愛的紅蘿蔔
油亮亮的牛小排,吃起來同樣很軟嫩,咬起來一點都不費力,好吃!


橄欖油溫煮大西洋鮭魚$900
集合了牛肝菌的精華,帕瑪森起士小米粥,美白菇等配料
半生熟狀態的大西洋鮭魚排,據說吃起來軟嫩又沒有腥味。


美國極黑和牛菲力牛排$1800


幾次用餐吃下來,我最喜歡的牛排口味,就是這極黑和牛菲力牛排


看起來很厚實的牛排,只需要用刀子輕輕一劃,就輕易切開
吃起來卻好軟好嫩,肉的香味帶著油香,還有焦香~非常好吃!!


至於飯後的甜點,則是來自台北國賓飯店的繽紛蛋糕房。
我一向很喜歡繽紛蛋糕房的蛋糕,能在新竹吃到還幸福啊!

香草焦糖烤布蕾


輕輕敲開表層厚厚的焦糖,底下是柔滑到極緻的烤布蕾
每一口都充滿了滿滿的香草子,我覺得味道非常的香甜~很好吃!


芒果冰沙,酸中帶甜,輕爽!!


巧克力舒芙蕾


熱呼呼的巧克力舒芙蕾,滾燙上桌。


蓬鬆的空氣感,要趕快趁熱食用,不然一下子就塌掉囉!


蓬鬆綿細的巧克力舒芙蕾,淋上香甜的香草奶醬,我很喜歡!


芒果雪酪


看著圖片,我忍不住吞了吞口水,又酸又甜的芒果雪酪,抓住夏天的滋味。


餐後飲料: 熱奶茶+冰拿鐵
每次我都請服務生,不要幫我的奶茶加糖。但是連續幾次,我都喝到了有糖的奶茶....(攤手)


新竹除了Outback之外,就沒有像樣的牛排館了
(其實OutBack新竹店的牛排,也........#$%^........)

A Cut Steak揮軍南下,終於讓我們多一個新的選擇。

店內的裝潢,還有餐氣氛的優雅乾淨,那自然不在話下
牛排跟餐點的口味跟份量,也漸漸有追上台北的小趨勢

但是~真的真的,只是小小的趨勢喔!!

因為我覺得,以餐點的價位跟口味來說,A Cut 的表現,算是中規中矩。

我給的評語是,好吃,但是不夠驚艷!!

我覺得Danny & Company的表現,更出色!

期待還有多一點變化,還有多一點種類,還有多一點驚喜感~這樣該有多好??!!


A Cut SteakHouse(新竹國賓)
新竹市中華路二段188號
Tel: (03)515-1666 ext 3437
http://www.acut.com/#/a-cut-concep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