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到了,我的懶惰病也持續加重
如果再不來更新一下網誌內容的話
我看差不多也要開始結蜘蛛網了吧...

快快上個好吃的新餐廳,讓大家品香一下!!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家還沒正式開幕的店: 酒肴居食屋


登上二樓的入口處,門板上列了一些菜單


櫃檯處


高掛掛著一夜干的燒烤區,傳來陣陣炭香。


師傅正忙著在網子上,揮汗守著燒烤物。


店內的座位還挺多的


牆上畫著可愛的圖樣


通通都需要脫鞋入座。


也有可以跟師父面對面的吧台區。


高掛在吧台上的紙燈籠,畫著色彩繽紛的蔬果,我覺得挺可愛的。

師傅說,這些燈都是從日本取經回來,再請北港的師父仿作的喔!!






價目表


開胃小菜
趁熱食用的醬香魚煮物


香草豬五花蔥串$50


肉質軟嫩的香草豬


配菜是口感爽脆的南瓜漬物


酒肴招牌沙拉$200


炸到外酥但內嫩的白身魚
搭配上生菜,玉米,洋蔥
番茄,小黃瓜,跟爆米香
份量頗多的酒肴招牌沙拉~清爽好吃!


蔥鹽起士雞翅$80


這塞到圓鼓鼓的金黃雞翅裡面
有著滿滿的青蔥,起士,雞肉

鹹香夠味的雞翅吃起來很軟嫩
咬下有起士爆漿在口中的感覺~大推!


起士蔥烤土雞肉串$50


烤到微焦微黃的土雞肉串,吃起來同樣軟嫩


很有創意的淋上半融化的起士醬,超好吃的!


起士炙燒鮭魚壽司(2/3份)$200


油脂豐沛的鮭魚生魚片,用噴槍把表面微炙,裡頭還是微生的。


捲起新鮮的醋飯,擺上魚卵,擠上美乃滋


捲起了玉子燒,黃瓜絲,還有一大塊起士


吃起來很柔軟,口感超豐富,很好吃喔!!!


泡菜炒牛肉$200


牛肉片很軟嫩,但是我覺得有點太鹹了。(是說~配酒應該剛剛好。)


燒肉飯糰$50
入味的軟嫩燒肉,捲起了橢圓狀的長型飯團
塗上了醬汁的烤飯糰,帶著香甜醬汁的焦香


鮮魚洋蔥燒$260


煎到焦焦脆脆的鱸魚,肉質吃起來很軟嫩
搭配洋蔥跟生香菇,用爐火邊加熱邊吃喔!


蛤仔味噌湯$100


個頭超大的蚌殼,讓豆腐味噌湯更加鮮甜!! 好喝!!


飯後甜點: 巧克力冰淇淋奶酪
在這店家自製的滑溜奶酪上面
還放了香蕉片跟巧克力冰淇淋

我覺得雖然甜點是飯後的附餐
不過以這樣的擺盤跟口味來說~好用心喔!


今日晚餐金額$1331元




這又是一間,其實我很想要藏私,又忍不住跟大家分享的好店

在充滿濃濃和風的店內,吃著現點現烤的串燒,現點現做的壽司

每一樣都很好吃,每樣都很新鮮,沒有甚麼可以特別挑剔的地方。


這家店其實是竹北御食堂的老闆,才剛剛開始進行試賣的一家餐廳

新餐廳就位在乾杯燒肉跟舒果的附近,餐廳的一樓,也附有停車場

所以如果這個一級戰區裡面用餐,也不用太擔心會有停車困難的問題


當然,最大的前提是,要早點兒到,畢竟停車位兒也不是太多

又更何況,試賣期間的生意就這麼好了,好食物果然不會寂寞

大家搶訂位不要太踴躍嘿,我也很怕我分享了以後,就很難訂位了捏........



酒肴居食屋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80號
Tel: 03-558-80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