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生活作息又開始亂了起來
每天不到中午二點好像就不能清醒

幸好不少餐廳,還算是能全天候供餐
晚點才醒來,想要外出用餐也不發愁

這一天趕在供餐截止的下午兩點之前
用大碗雞湯麵線把兒子給餵得飽飽的
再悠悠閒閒的整裝出發,外出用餐去!

這天我們造訪的是,在我口袋名單許久的: 木鄉咖啡餐館


這家店的前身,好像是一家空間設計公司
某天我開車經過的時候,發現變成了餐館


被一大片綠意給包圍起來咖啡餐館,看起來特別有情調。

戶外座位區也很有氣氛,可惜不適合我這個人肉捕蚊燈。


花草扶疏的咖啡餐館。入口處


餐館內的生意其實非常的好


這是臨走之前才拍的餐館照


店內走的是美式鄉村風的擺設


斑白的搖搖椅


玻璃光罩下的書報攤


發出微微光澤的木質桌椅


窗邊的座位,滿眼綠意。


廁所邊的小擺設


新店開張,菜單還是照例po出來給大家參考。

菜單1

菜單2

菜單3

菜單4

菜單5


招牌豆干
很家常的豆干小菜,卻讓我家兒子一見傾心。


一吃到這豆干,臉就會變成這樣。


一壺熱茶玄即上桌,讓我有一點兒小錯愕。

但是,既來之,則喝之。

熱熱的紅茶,喝起來很有古早味
再搭配上鮮奶,調製成熱的奶茶~好喝!


很家常的肉丸蘿蔔清湯


檸檬雞$220


濃濃的檸檬雞肉,吃起來肉質很嫩,吃起來很開胃。


果香椒麻雞$250


酸酸辣辣的椒麻雞,搭配上酸甜的蘋果入菜,吃起來很不錯。


看起來乾乾淨淨的配菜,但是份量有點少。


很家常的培根高麗菜


飯量也很迷你,我覺得男生會吃不飽。


爽口的涼拌干絲,問題同樣是份量太少了。


酸甜爽口的馬鈴薯水果沙拉


這小子很快速的把豆干給掃盤了,還吵著還想要再吃。


招牌豆干$50(單點價)


加點的豆干上桌,他卻說他不吃了..............(死小孩)

因為西瓜吸引了他的目光.....


從小就有公主病,一直叨唸有子子,有子子......


其實,在木鄉咖啡餐館,用餐的感覺非常非常舒服

大片綠意包圍的一方小天地,感覺不到外頭的吵雜聲

乾乾淨淨的家常簡餐,餐點吃起來的味道也都很不錯!

只是份量真的太少了,吃完還覺得肚子有點兒空虛~~吃完還餓著呢!!


也有不少媽媽,帶著孩子來這裡喝下午茶,打發時間

在瀰漫著咖啡香的餐館裡,一份鬆餅,一杯現打果汁

就可以安安靜靜的,享受陽光燦爛的午後好時光,好像也不錯喔!


還會想再來,因為氣氛真的很讓人放鬆哩!


木鄉咖啡餐館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路432號
Tel: 03-558-63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