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好的保母難尋,好的幫傭也難尋
在這段,努力尋找好幫傭的的空窗期
我家小小的籠包妹,只好暫時上學去...

少了妹妹在家,跟他一起分享母愛的小籠包
又可以恢復,每天跟我一起趴趴走的好日子

不只可以獨享母愛,還會很機車的對我說
妹妹不在家,妹妹上學去了,妹妹好可憐!!

要不是這小子堅持不上學,不然上學的,就是!!!

這天我跟J約會的時候,這小子也樂的一起消遙。

我們先到J家一起吃午餐,喝著現打的鳳梨果汁

還把我托J,幫妹妹從美國買回來的髮飾戴在頭上~洋洋得意!


吃飽喝足之後,跟著我們一起到明森喝下午茶去!


一口接一口,吃著抹茶冰,吃到不亦樂乎的小子。


長出了可愛的綠色小鬍子


這孩子每次吃到好吃的東西,就會扭腰擺臀。
{###_rsanne/904/1937742823.flv_###}  

把抹茶鬍子給清理乾淨後,挖起了鼻孔來.......


今天還發明了一種遊戲,硬要叫我用手指,頂住他的額頭


然後他就很得意的吼著說: 正中紅心!! 

好個難玩的遊戲喔~~但他卻樂此不疲!


聊到太陽都快要下山了,我們也該打道回府了。


這小子卻還不肯回家,跑到外面的造景區玩耍。


還真的把這裡,當成沙坑來玩了是吧??!


接著他又被一旁的搖搖車給吸引住了


跳上小警車,搖得眉開眼笑。
{###_rsanne/904/1937742778.flv_###}  

最後又玩起了這個打地鼠(青蛙)


力氣不夠,動作又慢,打不到青蛙就算了,反而還被嚇了一大跳....

{###_rsanne/904/1937742779.flv_###}  
看到只得兩分的他,逼得我親自出馬,沒想到他的遲鈍,原來來自於我
分數也好看不到哪裡去啊.........

{###_rsanne/904/1937742818.flv_###}  

眼看天色已晚,好說歹說,硬把他給拖回J家

沒想到J家的公設,也有個設備完善的遊戲室

乾淨整潔不說,而且還空無一人。

這小子立刻飛奔入球池,大玩特玩!!
{###_rsanne/904/1937742822.flv_###}  

再不回家,就來不及洗澡,也來不及吃晚餐,更來不及接妹妹回家啦!!

對我的循循善誘,完全無動於衷的他。

我只好用一種很悲情的聲音對他說: 妹妹好可憐,妹妹都沒人接他回家。

吃軟不吃硬的小子,這才終於肯乖乖的跟我回家去。


看著孩子開心的笑容,我也覺得心滿意足。

現在我只希望,好的幫手可以早點來報到

我可不想,小小的籠包妹,繼續在外面流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