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RsAnAn為了某件事
請假上了台北
至於是那一件事情
下一篇網誌再告訴大家

話說接近晚間六點的時候
RsAnAn穿著漂亮的白色洋裝
踩著細細的高跟涼鞋
盛裝打扮的RsAnAn
慢吞吞的往國父紀念館出發

準時到達之後
從捷運四號出口附近的入口處
進入國父紀念館

這時候的RsAnAn
突然很想上一下洗手間
不加思索就走向入口處的公廁
可是再走進去之前
在廁所門外
有一個看起來怪怪的流浪漢坐在牆邊的長板凳上
一直盯著我看

RsAnAn雖然有點害怕
可是還是快步進了廁所

稍微巡視了一下廁所
發現並沒有任何人在使用廁所
心裡已經有點覺的毛毛的

可是還是進了廁所裡面
快速轉身把門鎖扣上

廁所才上到一半
就聽到剛剛那個怪怪的流浪漢
開始發狂似的搥著我的牆壁
接著對天狂吼大叫

這時候的RsAnAn
嚇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縮在廁所裡面
完全不敢出去

因為RsAnAn不能確定
那個流浪漢是不是在女廁裡面

這個時候
那個流浪漢又開始對著廁所
再度的大吼跟槌牆壁
RsAnAn決定要開始打求救電話

打了電話
聲音帶著哭音
講話結結巴巴
開始求援
RsAnAn對著電話大吼說:快點來救我~~我在女廁裡面被困住了

之後的時間對RsAnAn來說
真的是漫長的煎熬

RsAnAn完全不敢開門
只好被動的等待救援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這時候
突然聽到似乎有人進來廁所了

RsAnAn整個背脊都發涼
真怕是那個流浪漢衝進女廁

我靜靜等待了一會兒
發現是有人來上廁所

我快速的把門一開
拔腿衝出廁所

那個流浪漢
竟然還在門口之外
冷笑著對我說:
小姐~~你不要害怕
我不會對你怎麼樣
我只是心情不好
這裡人很多
你不要害怕...我...~~

RsAnAn不等他話說完
立刻飛奔而去
往人多的地方跑~~

我的救援遲遲未到
還好RsAnAn到最後
還是平安脫困
而且毫髮未傷
不過還是嚇的直發抖

現在想起來還是心有餘悸

冷靜之後
RsAnAn開始思考
我的應變能力真的太差了

平常的機警跟兇悍
在真正遇到危難的時候
也只能坐以待斃~
RsAnAn該去買個哨子或是學個防身術之類的
來保護自己一下

各位女生們
單獨行動的時候
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全
免得落入有心人的陷阱之中

大家都要平平安安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