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趁著北上探望阿公之前
承蒙了美國阿姨朋友的招待
全家享受了一頓很高貴的午餐: 大龍蝦海鮮魚翅餐廳


這一家位在松江路上的海鮮餐廳
原來在我大學的時候就造訪過了
當時的店家是開再長安東路上面

原本的名稱是叫做: 紅龍蝦
好久不見~原來改名又換地點

這家店門口就有專屬的泊車服務
所以一點都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

走進店門口就可以看得到
各類生猛海鮮任君來挑選


也有販賣一盞盞價格高貴的燕窩


活跳跳的超大活蝦


生死未卜的魚兒們


餐廳的一樓~是開放式的座位區


隨著接待人員的帶領之下
我們來到了二樓的包廂區

小籠包: 挖嗚~媽媽....你對我真好~帶我來吃大龍蝦!!


擺設高雅大方的包廂區


店內所有的杯盤跟餐具等等
都是使用Wedgwood的喔!


這點跟台南擔仔麵有異曲同工之妙!


店內每層都還有專屬的酒櫃
可以讓客人寄放酒類在這兒
招待親友或是自己享用的話
就不用大費周章的再帶來囉!


等主人到齊點菜完畢之後
大家舉起粉紅色的香檳杯~開始用餐囉!

因為這天我們是跟長輩們一起用餐
所以照片的部分就不方便好好照相
有些菜餚照片拍的不是很完整就是!

和風沙拉
簡單但口味清爽的沙拉


開胃小品1: 醃蛤仔
今天招待我們用餐的梁先生
特別招呼讓我們嘗一嘗這道
很常見但是滋味卻很濃郁的 醃蛤仔

店家自製的醃蛤仔果然鮮美
我差一點就把他給掃盤了說


開胃小品2 :酥炸紅燒肉


炸到外酥內嫩的紅燒肉片
沾上口味帶甜的特調醬料
搭配上酸甜香脆的小黃瓜
連一向不太喜歡吃肉的我
都忍不住夾了一片又一片~好好吃喔!......


紅燒小排翅


這份用土雞熬製而成的高湯
喝起來非常的溫潤又不油膩
湯鮮味美喝下一碗通體舒暢

自己享受之際也不忘了孩子
帶回了幾包真空包裝的雞湯

凝結成雞湯凍的濃縮土雞湯
回家下了麵線讓孩子當飯吃
他一口就可以吃下一大碗公哩!


鮮露蒸龍蝦


龍蝦的蟹膏


肉質非常飽滿鮮甜的龍蝦肉
只用了簡單的鮮味露來調味
要讓我們品嘗新鮮的龍蝦肉


鹽烤紅喉
礙於長輩在場不方面拍照的關係
這一條超超超超好吃的鹽烤紅喉
我只拍了分食過後才上桌的模樣


酥脆魚皮下面的雪白紅喉肉
我只能用入口即化來做形容

一般日本料理店也能吃到烤紅喉
可我從來沒有吃過這麼新鮮好吃的!!

連我家這個非常挑嘴的小子
吃完竟然就自動的拍起手來~這魚真的太好吃了!!........


魚子醬蒸蛋


在這顆宛如藝術品般的薄脆蛋殼內


竟然是高貴的魚子醬蒸蛋!!


細緻柔滑不膩的蟹黃蒸蛋上面
擺滿晶瑩且口感鹹香的魚子醬
充滿了奶香蛋香跟海鮮的香氣~好好吃!


香酥鮮蝦捲


大隻的香酥炸明蝦


淋上口味略帶甜味的沙拉醬
包裹在青翠的蘿蔓生菜葉中
飽滿的鮮蝦外皮酥脆又緊實~吃起來很清爽!


蟹黃焗白菜


外表看起來平凡無奇的奶油焗白菜


一翻開雪白噴香的奶油醬汁以後
出現了滿滿的干貝蟹肉還有蟹黃
這麼多海鮮的香氣跟口感濃縮在
這一盅柔軟又香甜的焗烤白菜中
真是一道讓我大為驚喜的好菜阿!!.....


干貝雞肉粽$80
看起來迷你又很可愛的干貝雞肉粽
據說是店內端午節送禮的人氣商品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內餡比糯米還多的粽子.....


滿口清香的糯米被滿滿的餡料給包圍
百合,干貝,蓮子,花生,蛋黃,香菇,雞肉丁~超好吃!


擔仔麵
這麼多好吃的菜色之中
其實也是有很普通的喔!

這道看起來很不起眼的擔仔麵
湯頭不香醇,麵也有點煮過頭了!


合時水果
雖然這一盤水果細緻香甜
可是色彩未免太不誘人了吧!


藍莓奶酪
細緻柔滑的藍莓奶酪
我家小子一個人就吃掉一整個!


杏仁豆腐
氣味芳香的杏仁豆腐~入喉冰涼滑嫩!


今日午餐金額$2280/人



也許是到了用餐氣氛高雅的地方
這天臭小子的表現是異常的乖巧

又或者是棒棒糖再度發揮了功效
這小子非常認命的待坐安全椅上

讓我能細細品嘗美味精緻的菜色~~謝謝招待.......


大龍蝦海鮮魚翅餐廳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65號
Tel :02-2517-3636
http://www.dingok.com.tw/DingOkShop.aspx?Rest=A0002389&Dep=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