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老大常常。一。邊。摟。著。女。兒

一邊隨口問我: 你比較疼兒子還是女兒??


說真的,這兩個寶貝都是我十月懷胎生出來的

不管是手心還是手背,都是我最疼愛的心頭肉

我希望,對兩個小寶貝,都要一視同仁,不能有差別待遇

所以,為了避免籠包妹長大後,埋怨我沒有記錄他的學習成果展

那麼,懶媽媽也只好振作起來。籠包妹的學習果展。初登場..........


唉呦~人家看書看的正開心,不要拍啦!!


滿五個月的籠包妹,開始練習坐坐幫寶椅囉!!


今天穿黃色小鴨鴨的衣服,老師也給我坐黃色的幫寶椅,一整個笑開懷!


雖然老師說,籠包妹還只能坐一下下


但是只要每天都練習,很快就可以坐的很安穩囉!


人生中有很多第一次,坐上搖搖木馬的籠包妹
她看起來一點兒也不害怕,還挺開心的微微笑!


比起小籠包,籠包妹的乖巧指數簡直是破錶!


白天的睡眠時間都很長,吃飽睡,睡飽吃。


晚上只要吃完最後一餐,輕拍打嗝之後,就可以放她在床上


不用陪伴,不用安撫,自己就會自動入睡....


醒了也只會乖巧的吃著手指頭,發出咿咿呀啊的聲音


只有肚子餓要喝奶的時候,才會很激動的呼叫著我


雖然滿四個月的時候,我們算是幫她辦了不是很完整的收涎儀式

但是比起小籠包籠包妹每天都會留很多很多的口水。


籠包妹不只只有流口水贏過哥哥


小雞腿的魅力更勝過於奶嘴喔!


而這一頭從出生至今,沒有修剪過的胎毛


婆婆說要修剪修剪才會漂亮。

據說帶去剪頭髮的時候,也是乖乖的默不作聲,毫不反抗。


剪了小平頭的籠包妹,看起來好像小男孩喔!


圓滾滾的臉頰,看起來就更像男生了。


自從她剪了頭髮之後,路人都會對著我說


哇嗚~這個弟弟的眼睛好大喔...


我是小女生啦,雖然胖了點....


把一頭亂髮給修剪之後,整齊了不少。


再給我一點時間,我就會長出烏溜溜的秀髮囉!


初登場的籠包妹學習成果展,咱們下個月再見囉!!


同場加映: 籠包兄妹@5m

同一匹搖搖木馬


裹著只有顏色不同的被子


啃著大小雞腿


一樣坐著幫寶椅


我們是媽媽最心愛的: 籠包兄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