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一年一次的萬聖節又到了
想到去年太懶惰的關係,有點兒措手不及
今年我早早就準備好,孩子們穿戴的行頭

是的,是孩子們。

小籠包也跟著妹妹的腳步,再度上學去。

這是小籠包今年的學校佈置


我發現,跟去年一模一樣耶...

算了,不要這樣子啦! 老師們真的很辛苦。


早在幾個月之前,我就幫籠包妹飄洋過海
從美國買了這套瓢蟲裝,準備讓他上學穿


那個時候,我並沒有打算讓小籠包上學,所以自然也沒有準備他穿的。

幸好,我的好朋友,送了這兩套超超超應景的萬聖節服裝,給孩子們穿

小籠包的立體蝙蝠裝,搭配條紋褲。


籠包妹的黑貓裝,搭配豹紋褲


我再到RT買了這個,有兩顆毛球的南瓜手提袋$335(內有餅乾)


就這樣,孩子們今年萬聖節服裝,一應俱全囉!!

到了學校慶祝萬聖節的當天,所有的小朋友,都打扮的好可愛喔!!

因為,翻翻去年的照片,沒有打扮的孩子,會被套上,用垃圾袋做成的花花裝...

2010。萬聖節


所以今年的家長,每個人都卯起來幫孩子打扮??!!

會拍下這張大集合的照片,完全是個意外。

當天我正巧經過學校門口,發現許多家長聚在門外

我也趕緊把車停妥,一起加入拍照的行列之中。


出發遊行前,孩子們先在教室裡,拍照留念。


其實我知道,小籠包如果看到我,一定會吵著要跟我回家。

所以一開始的時候,我是躲在路旁,偷偷觀望著他的一舉一動。(搞得我好像是小偷一樣)


果不其然,小籠包發現了我的身影,臉部開始扭曲,嚎啕大哭了起來。


所以接下來的要糖果行程,都是邊哭邊進行。


哭一哭,再去搶糖果,搶到手了,再繼續哭一哭


要糖果的終點站,是一家7-11


這時候的他,袋子裡面已經裝滿了糖果


開始賴在我身上,要我開一個糖果給他吃。


一時也沒有多想的我,就替他拆了根棒棒糖


這孩子,也就這樣,開心的吃了起來。


吃到也不去要糖果了


就這樣旁若無人,看一看棒棒糖


再滿意的舔一舔


有了糖果的安撫,他終於暫時停止了哭泣


不給糖,就搗蛋,很快的就結束了。


發現情況不對的他,又開始哭了起來


就這樣,用他淒厲的哭聲,一路哭回學校去。
{###_rsanne/921/1748104174.flv_###}

被老師連拖帶拉,好不容易騙回教室裡面。


想到我要離開了,他的哭聲持續不斷,連眼淚也飛出來了,看來有付出真感情。


這孩子一邊含著眼淚,當然還不忘一邊吃著糖果。


我說了,我很後悔,替他開了一根棒棒糖。

因為我沒有顧慮到,別人的孩子,也一樣嘴饞啊!


你有得吃還哭那麼大聲??!! 我頭都痛了!!


就這樣,我在他的哭聲中,從學校逃回家。

所有的孩子都笑咪咪的,只有小籠包這個愛靠般,從頭哭到尾。我的臉都丟光啦.........

至於我們家的籠包妹,穿上了毛茸茸的瓢蟲裝,吸引了好多媽媽的目光。


看起來很合身的瓢蟲裝,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事實的真相是,胖嘟嘟的籠包妹,是硬擠進去的

瓢蟲褲襪,只能穿到他的屁股之下,拍拍照片,就趕緊脫下來了。

PS: 如果有媽媽喜歡的,我可以轉手出去。

這只有給籠包妹套過一下下,就這樣束之高閣,實在可惜。


籠包妹,換上好友送上的新衣,匆忙中,只留下這張照片。

因為在旁邊拼命掙扎的小籠包,看到他的兔子耳朵,被妹妹戴上,嫉妒心瞬間爆發!!

愛靠般又邊哭邊吼,那是我的兔子耳朵,那是我的兔子耳朵......

萬聖節快樂啊,孩子們....


延伸閱讀: 2010。萬聖節: http://www.wretch.cc/blog/RsAnne/125478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