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都是怎麼度過這個聖誕節的呢??
我則是在無窮無盡的大吃大喝中過來的
直到寫文章的此時此刻,我仍不覺得飢餓......

看了場電影,添購了冬衣,吃了好多頓大餐。我的聖誕節,過的很快樂。

自己過的開開心心,也不能忘了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家的臭小子,又是怎麼開心渡過他的聖誕節的呢??

因為有去上學的關係,學校早就把聖誕裝飾給佈置好了。
(恩,跟去年的佈置是一模一樣的!! 如果我沒有讓孩子換學校的話,我想我明年應該還是可以看的到...)


我覺得送孩子去上學的好處多多,不但會講聖誕老公公的故事給孩子聽,也會讓他們有動手操作的機會。


先從一大一小的黏土開始做起


再插上小小的手,歪七扭八的小雪人,雛形就出來囉!


純白色的小雪人有點單調,拿起畫筆,幫他增添一些色彩吧!


ㄟㄟ,小心一點,這衣服是新買的,不要穿一次就弄得髒西西的啦!!


歪七扭八小雪人,就這樣完成囉!!


兩歲半左右的孩子們,創造出來的小雪人,讓我看了一直哈哈大笑。


另外,學校還讓孩子們,動手裝飾聖誕樹。


在聖誕樹上,黏上彩色的可愛圖樣,立刻增色不少!

我覺得可以趁機訓練孩子手部的小肌肉,真的很棒喔!!

又另外,我家的孩子是左撇子耶,我並不打算矯正他,我想要讓他順其自然的發展下去。


聖誕節的當天早晨,我頻頻催促孩子早點起床,換上我準備的應景服飾。

這套衣服是幾個月前,我上網從美國的網站訂購,飄洋過海的來到台灣。

比起台灣的嬰兒服飾,美國的牌子不但便宜,而且質料又好,物美又價廉。


把整身行頭都穿戴好了,開開心心的出門去囉!!


到了教室門口,我拿出相機,想要先把這身衣服給拍照留念。


可是這調皮搗蛋的小子,就是不肯乖乖就範,不是不肯看鏡頭,就是扭來扭去。


後來又開始小小的鬧脾氣


最後還很無情的,把我準備的聖誕老公公頭飾給拔起....

唉~算了啦,還是趕快跟老師上樓交換禮物去吧!!


有了小孩之後,過年過節,當家長的也是很忙碌的!!

要幫他們準備好聖誕禮物,讓他們去學校跟同學交換。

只是因為預算只有$100元,我還真不知道要買甚麼禮物呢!!

#3是我準備的,是一隻可愛的小白熊,希望抽到的小朋友會喜歡。


準備抽籤囉!!


抽到九號球的小子,趕緊看看是甚麼禮物吧!!


挖嗚,我想不出來有甚麼禮物,比送吃的更適合他了!!


還有一大包蜂蜜爆米花,這小子真的樂壞了,真的!!


在學校,有個小女孩,也戴上了可愛的頭飾。


老師請小朋友們來個愛的抱抱,順便讓他們啾一個!!


呆若木雞的小籠包。。。


不要害羞啦。。。。


大方一點,才像男子漢啊!!


但是這樣,好像又太猴急點吧......

雖然這篇聖誕文有點遲到了,但是遲到總比不到好,對吧....
(那我女兒的學習成果展呢??........遠目..........)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這孩子,一下子就長大了。


剩下沒幾天就跨年了,大家安排好活動了嗎??

我非常期待在諾亞方舟上面跨年倒數,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