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生活步調就非常懶散的我
又加上最近的天氣又越來越冷

每天勉強起床把小孩送上學後
立刻飛車回家繼續補睡回籠覺
所以好一陣子沒有開發新餐廳。

又加上最近家裡進行各式小改造
每天宅在家裡除了睡覺休息以外
還有癡癡等著來自各家的水電工

把家裡老舊或是不想使用的電器
通通阿莎力的進行變身或是更新。

如果我不想動鍋動鏟下廚煮飯的話
覓食的範圍也都是在離住家不遠處
比如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的這一家: La Kaffa。六角咖啡

(PS: 人老了很糊塗,竟然忘記拍店門口就回家了,所以從網路上抓一張照片來給大家看看囉!!)


以前在園區上班的時候,好像有在金山街的轉角處,看過這個紫色的招牌


記憶中,好像也有喝過他們家的飲料跟咖啡,但是似乎沒有留下甚麼印象。


沒想到這家店除了飲料之外,還有賣簡餐等食物。那麼就來嚐嚐看吧!


照得很模糊的菜單,有照跟沒照一樣...sorry..........


三杯雞$148
看到份量迷你的餐點上桌,我覺得我應該會吃不飽。


主餐是重口味的三杯雞,肉的份量很多,雞肉也還算嫩,但是骨頭稍微多了點。


配菜的份量超迷你,迷你到我一口就可以把高麗菜給吃完。


淋上詭異紫色沙拉醬的馬鈴薯沙拉,因為顏色真的太古怪了,我不敢吃。


竹筍炒肉絲,口味一般般,份量一樣的迷你。


白飯也來搶個版面好了,拍了都拍了。


清湯裡面只有兩塊黃瓜,好孤單喔!!


蘑菇牛柳$148


同樣走的是重口味的蘑菇牛柳,味道其實不差,但是有一點點小油。


仙草芋圓
仙Q系出同門的La Kaffa,端出的仙草甜品,口感很滑溜,芋圓也很有嚼勁,蠻不錯的。


焦糖瑪琪朵$70 + 薰衣草拿鐵咖啡$70
至於飲料的口味,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不錯,咖啡也不苦澀
薰衣草雖然是香精來調配味道,但是喝起來也不會太奇怪


總體來說,我覺得來到這裡用餐的氣氛很隨性。

簡餐的部分其實我並不推薦,因為口味一般般,而且份量也不是很足夠。

一份$150元左右的套餐,就算再加上$50元可以升級成套餐(有甜點飲料)

我覺得光是論餐點內容的話,對我似乎是沒有甚麼吸引力的。

但是如果想要找朋友來這裡喝點飲料,看看雜誌,渡過一段優閒的時光。

這裡的飲料算是物美價廉,份量跟口味都還可以,算是一個可以聚會的好場所。


La Kaffa。六角咖啡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五路239號1F
Tel: :03-657-9638
http://www.lakaffa.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