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竹開了家歐式麵包店
超級無敵熱愛發福麵包的我
立刻就飛車前往採買麵包去....

這一家開在風城舊址附近的麵包店
一不小心,很容易就錯過他的招牌: La sphère。 pain & chocolat


簡潔明亮的裝潢風格


12/20號才試賣的麵包店
櫃檯處還擺了些祝賀花籃

這不僅僅是一家手工麵包店
而且還販賣了許多巧克力喔!

各式各樣的手工巧克力

精緻小巧的包裝,送人自用兩相宜

當然價格也不便宜囉!

我對這花蓮吉蒸牧場的鮮奶很有興趣
下次可一定要去店裡買一瓶來喝喝看!!


有個很可愛的店員,請我試吃他們的手工巧克力!
我偏好甜度比較低,濃度又比較高的苦甜巧克力

櫃台處,也有麵包可以試吃!

只是麵包的部分,就沒有店員來熱心的介紹了....


店內除了麵包之外,還販賣著橄欖油

巧克力模型

我超級想要的蛋糕模...


屬於非賣品的蛋糕蠟燭


繼續轉往店內的麵包區看看吧!

蜂蜜土耳其$40
充滿了香甜蜂蜜氣味的經典款
是我每一次去微風必敗的麵包

只可惜這家麵包的功力還不夠
聞起來雖然有濃濃的蜂蜜香味
可是吃起來表皮的酥脆度不足

不知道是不是長時間放置在外
麵包體已經吸足了空氣跟水分

所以吃起來表皮少了硬跟脆度
要放回烤箱內再烤過一回才行!

亞麻子蔓越莓$120
這一款據說是店內的人氣商品
碩大的麵包外佈滿了了亞麻子
蔓越莓乾則是均勻的分佈其中

聞起來麵包體的香氣蠻濃郁的
吃起來的Q度跟勁道都算不錯

芥末子培根$50


明太子法國$50
火紅了有好一陣子的明太子法國
幾乎每家店都可以看到他的蹤影


法式起司$50
這個麵包有著同樣的問題
就是麵包的表面不夠酥脆
而且起士丁也放得不夠多


蜜橘法國捲$80
使用來自於日本的蜜紅橙皮丁
吃起來香甜可口,我蠻喜歡的!


黑橄欖法國捲$75


星野長棍$65


巴特漢$25

星野白吐司$65

星野全麥$65

丹麥波羅$30

迷迭雞肉堡$35
迷你的迷迭香雞肉捲
雞肉吃起來還蠻軟嫩
只是份量真的好迷你!


原味可鬆$65

葡萄可鬆捲$30

巧克力可鬆$35
我其實是一個不喜歡可鬆(頌)麵包的人
可是這一款,我實在忍不住要推薦一下

外表看起來薄如蟬翼的酥脆麵包外層
裡面放滿了巧克力丁還有日本密橘丁
吃起來是外表酥脆並不會太過於油膩
裡層的巧克力跟密橘丁又非常的甜蜜~我很喜歡!


皇冠可鬆$35

德式香腸捲$40

鮪魚可鬆$35


這是我今天,帶回家享用的戰利品$280元

像是新竹生意最好的RT麵包店
就完全不是我會喜歡的麵包類型
麵包油膩,口味一般,價格高貴

吃起來會讓我的胃酸不斷的湧出
但是生意會這麼好,真的很奇怪....

這家專賣日式跟歐式麵包的專賣店
據說只選擇使用最天然的麵包素材
不是用花俏的外型來吸引顧客上門

新店開張,都是需要給予鼓勵的
更何況新竹並沒有類似的麵包店

不知道是否因為新店開張的緣故
店內麵包的種類其實並不是很多

而且麵包都需要再進烤爐烘烤過
才會讓我覺得不至於那麼的濕韌

而且我覺得有一點很奇怪的地方
就是麵包架的外面都放了玻璃紙
而非一般麵包店所使用的壓克力

這樣,一手拿著托盤一口拿夾子
又還要空出手來把玻璃紙翻起來
對客人來說實在不是很方便的事

也許是新店開張,一切都尚未就緒
過段時間,再看看麵包口味如何吧!

La sphère。 pain & chocolat
新竹市中央路182號
Tel: 03-532-3280
http://tw.myblog.yahoo.com/jw!3JIUf6WeEQSHT0_oRq7lLsZlHwY-/article?mid=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