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進行我跟隔壁美女的電影約會
今天傍晚時間一到
RsAnAn買了好吃的潤餅跟香香炸雞
開著我充滿炸雞香味的小金
一路上一邊偷吃炸雞跟薯條
歪歪扭扭的開車前往威秀影城

隔壁美女早就在那等候著我
隨意逛了逛MUJI
跟她報告了一些八卦之後
就往電影院前進

今天我們要看的是網路上
頗受好評的我是傳奇

以下圖片與內容來自於Yahoo奇摩電影


「我的名字是羅伯奈佛,我是住在紐約市的生還者。如果有人聽見…任何人聽見,拜託讓我知道,你並不孤單。」

羅伯奈佛(威爾史密斯飾)是一位才華洋溢的科學家,但他也無法遏阻毀滅性病毒的侵襲。羅伯奈佛成為災後紐約的最後一位倖存人類,甚至也可能是世界上最後一位人類;三年時間過去了,羅伯每天固定透過無線電波廣播傳送訊息,試圖尋找其他有可能存在的倖存者,但卻渺無音訊。

這裡似乎並不只有他,當初感染疫病的受害者成為夜襲的變種人,他們潛伏在黑暗之中,觀察著羅伯的一舉一動,就等著他做出致命的錯誤抉擇。或許這是人類最後的希望,充滿使命感的羅伯決定要找出方法,希望使用自己的免疫血清,讓病毒產生相反的救命效用;但他知道,對方數量遠遠多過他,時間就要來不及了…。
~~~~~~~~~~~~~~~~~~~~~~~~~~~~~~~~~~~~~~~~~~~~~~~~~~~~~~~~~~~~~~~~~~~~~~~~~~~~~~~~~~~~~

全世界有百分之九十的人類
因為病毒的關係而喪生
只有少部份的人
具有抗體而存活下來
但是還是有許多受害者
因為病毒的攻擊變身為變種人
等到太陽西下,就會出來攻擊破壞

電影中的男主角
一個人跟他的愛犬Sam
相依為命的生活在
白天空無一人紐約市中

男主角在白天的時候
過著非常規律的生活
鍛鍊著自己的體能
不斷的努力研發對抗病毒的疫苗
每天都到Video Shop租錄影帶
帶著愛犬在空無一人的Big Apple裡面兜風

電影的片段不時穿插著
病毒開始散播的恐怖經過
他想盡辦法把妻小送上了逃命的直昇機
卻因為意外的發生
直昇機發生爆炸而瞬間與妻小天人永隔

孤獨的男主角
因為實在太寂寞了
把一些假人穿戴了衣服
還幫他們取了名字
每天都會跟他們說說話

男主角還每天都在固定的時間廣播的
他還存在於人世間的消息
每到中午時分就會到South Port
等待倖存者的出現

日復一日的過去了
他的疫苗研發工作始終停滯不前
他仍舊孤獨的生活在紐約市

狡猾的變種人
設下了陷阱
在跟變種人搏鬥之中
他的愛犬也被病毒所感染

當他含著眼淚
親手把他唯一的愛犬結束了他的生命後
他的心情該有多麼的沮喪跟悲哀

他有了想要了斷一切的念頭
所以故意在夜晚跑到了South Port
人數眾多的變種人不停的攻擊著男主角

在他差點筋疲力盡的同時
終於有一個倖存者
聽到了他每天不間斷的廣播
前來與男主角相見時
意外解救了他

不過這也讓變種人發現了他的行蹤
在夜晚再度來臨的時候
變種人攻擊了他保密已久的家園

頑強的抵抗
仍然寡不敵眾

在最要緊的關頭
男主角發現了他研發的疫苗對病毒起了功效
把辛苦得來的疫苗交給了倖存者之後

男主角發出了憤怒的怒吼
拿著手榴彈
與變種人同歸於盡的同時
他費盡心血所研發的疫苗
卻也開啟了人類生存下去的一線曙光~
~~~~~~~~~~~~~~~~~~~~~~~~~~~~~~~~~~~~~~~~~~~~~~~~~~~~~~~~~~~~~~~~~~~~~~~~~~~~~~~~~~~~~
電影一開始
那緊張跟陰沉的氣氛
就籠罩在我跟隔璧美女之間

兩個害怕恐怖片的人
對這種有怪物跟血淋淋且陰森的電影
真得覺得有點上當的感覺

所以整部電影
我們都是埢曲著身體
不時摀住耳朵
還有閉上眼睛等姿勢
報著害怕跟恐懼的心情
看完整部電影

電影前半段的張力鋪陳很強勁
最後卻有一點草率結束的感覺
讓我們害怕了這麼久
就這麼草草的給了個結局??!!

心裡的火氣真是直線上升
還好之後我們兩個都各自買了新衣服
心情才好了起來~~

這一部電影
我想應該很適合男生來欣賞
電影中的變種人
很像魔戒中的怪物
仔細一看幕後製作群
果然是同一群工作者呀~~

對於我跟隔壁美女這種
生活在粉紅夢幻泡泡世界裡的美少女
還是等著鼠來寶這種可愛的電影上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