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喜歡在外面趴趴走的RsAnAn
面對號稱強颱來襲的週末假期
也不得不在家中渡過

這樣也好
趁這個悠閒的週末假期
把平常沒有空看的日劇跟電影一次看個過癮

小天王周杰倫第一次自導自演的電影-不能說的祕密
還沒上映就已經吸引了我的注意
女主角是氣質清新的新生代美女桂綸鎂


(以下內容來自yahoo電影)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289

本片為周杰倫首部自導自演的大銀幕作品,故事也是來自周杰倫本身創意,而籌劃拍攝的過程更是引發媒體及觀眾高度的好奇與期待。

電影劇情描述高中生葉湘倫(周杰倫飾)出身單親家庭,並且在父親(黃秋生飾)任教的學校就讀。而在父親的耳濡目染下,他熱愛音樂並且琴藝過人。

某日,班上來了一位同樣喜愛彈琴的新同學路小雨(桂綸美飾),投緣的兩人形影不離,情感也日漸加溫,然而小雨總是相當神祕,還常彈奏一首未曾問世,但優美動聽的曲子。而每當小倫想多了解小雨一些,她常欲言又止,只都推說是秘密。但有一天,在一場誤會發生後,小雨再也沒來上過課,思念小雨又一頭霧水的小倫決心要找出這個不能說的秘密~


===========================
沒有想到
這是一部讓我驚喜連連的電影

一邊看,我一邊緊張的起雞皮疙瘩
看完了直呼過癮

故事的結構緊密沒有冷場
加上內容很有創意
周杰倫的琴藝精湛
更讓我一看完電影
就有衝去狂彈鋼琴的衝動~

我該好好拾起我荒廢許久的琴藝
認真練習一下了

桂綸鎂清新又神秘的氣質
非常適合這個角色~
一抹淺淺又神秘的微笑
我是女生都被她迷倒了

還有跟周杰倫總是演父子的戲精黃秋生
戲裡面的學院風扮相
非常的帥氣
皮笑肉不笑的搞笑功力
也為這整齣戲加分了不少~

不知道大家看過這部電影了嗎?
我在這邊就先不點出結局
保持一點神秘感~
(雖然我自己早已經上網查過劇情,才看電影的...)

大家總是喊著要支持國片

可是大部分的國片
劇情總是很悲苦
影片的色彩也很灰暗

看完之後
整個人心情也都跟著黯淡下來
惡性循環之下
國片的票房總是積弱不振
也讓人無可奈何

難得看到一部叫好又叫座的國片作品
推薦給大家喔~

另外
現在只要參加YAMAHA樂器展示會
就可以得到主題曲的樂譜
有興趣的人
趕快去參加這個活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