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著在這炎熱的週末時光
我該帶著孩子去那裡打發時間?
蘿拉朵吃三明治填飽肚子後
我們開著車往苗栗南庄出發去!!

小傢伙乖乖的待在安全座椅上
搖搖晃晃不一會兒就開始打呼
我們也樂得享受片刻耳根清靜

這一天我們到南庄的目的地是: 山芙蓉咖啡藝廊


這家算是南庄咖啡廳的元祖
山行玫瑰一樣算是入門款

距離上回造訪已過了好些年
沒想到多年後帶著小子前來

這還真是景物依舊,人事全非....


穿過了水池後先購買門票$150
可以用來全額抵扣飲料的金額

水池一景


這裡其實不僅是個咖啡廳
還有可愛的小木屋民宿喔!!

踏過石板小徑~回過一道小牆後


記憶中那棟花團錦簇的咖啡屋~映入眼簾!


小小的木屋~被一片綠意緊緊擁抱


室內同樣栽種了許多花草樹木


既可欣賞植栽又可以吹冷氣~真的太棒了!!


我們選擇在門邊的座位區落腳


頭頂上這群白色的鴿子~盤旋著!


飲料單


對景觀咖啡廳的餐點或飲料
真的不需要抱著太多的期待~這家也不例外!!


稍做休息後~就到外頭走走吧!


山芙蓉也有室外座位區

半開放式的藝廊


處處都充滿了盆栽


在這裡歇歇腳也很悠閒


女主人的畫像


戶外區最大的一個花園
拍照的當時我站在高台上

小籠包遠遠看到我出現了
立刻對著我大聲的呼叫著
小小的身影向我飛奔而來
我的眼眶瞬間微微的溼潤


彷彿穿了粉色小花裙的他~臨小入花叢


雖然這個花園並不算大

加上炎熱夏季開的花也不多
但整體已經維護的很不錯了!!


其實真的蠻美的~對吧!??


這孩子在花間小徑上忙進忙出!


停下來~對著花間可愛的小木馬說說話!


看到花兒~還會口齒不清的發出:ㄖㄚ


蹲在地上拔拔草....(誤)


更加錯誤的是他一腳就踏上了
這片寫著"禁止進入"的草坪上


要強拉他離開~就哭得傷心欲絕
一鬆手~他就快速在草坪上奔走


看到一旁情侶手中搧涼的折扇
還會伸手跟人家討扇子玩耍哩!!


在他快把店家的草坪給毀壞之前
還是一把抱起瞬間大聲抗議的他
匆忙打道回府~去婆家吃晚餐吧!!


山芙蓉咖啡藝廊
苗栗縣南庄鄉蓬萊村9鄰42份8號  
電話:037-822-980  
http://www.mhcf.com.tw/

營業時間:
週六、日及國定假日AM10:00~18:00
平日僅接受20人以上團體(需事先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