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拿著團購的東西給友人
兩個人相視一笑,都抬了抬眉毛
很有默契的說出:一起喝下午茶吧@糖村竹北(自強店)


全新開幕的糖村自強店佔地頗大


粉色系的裝潢氣派中也頗有質感


只可惜這裡的室內空間~禁止拍照


只好從網上抓抓照片給大家看看


甜點單封面


店內只有提供一種下午茶套餐


典雅幸福餐:任選一片蛋糕+飲料=$180


飲料選擇1


飲料選擇2


悠閒的午茶時間到囉....


以前在我很年輕的時候
都可以挑戰蛋糕吃到飽

現在年老力衰~戰鬥力不足
這樣的份量~對身體沒負擔!

但是後來才發現我還很年輕
一小片根本不夠我塞牙縫........


這是友人點的:香蕉柳橙巧克力捲


軟綿綿的巧克力蛋糕裡面
厚厚的抹上巧克力鮮奶油
香甜的香蕉搭上酸甜柳橙~好吃!


熱水果茶
可不斷回沖的水果茶
裝在沉甸甸的茶壺中
據說味道濃醇很不錯喔!


這是我的午茶套餐:草莓巧克力捲+熱焦糖拿鐵


草莓巧克力捲


新鮮的水果盤飾


紅豔豔的草莓~透出水嫩光澤
(怎麼聽起來很像化粧品的廣告詞??)


同樣是蓬鬆柔軟的海綿蛋糕裡
夾入了原味鮮奶油跟綜合水果
別出心裁的還添加了酥脆核桃
吃起來酸中帶甜~口感也很豐富~好吃!!


熱焦糖拿鐵
雖然奶泡打的不夠細緻綿密
但是咖啡加上甜滋滋的焦糖
熱騰騰的喝起來還蠻順口的


最近我常常在想著
年紀越大但是能夠交心的朋友
還是對我不離不棄仍舊相挺著

與其參加大堆頭聚會
說著言不及意的八卦

我喜歡這種小巧又溫馨的約會
沒有勾心鬥角~講話也不用防範

可以很單純~可以很快樂!!


Sugar & Spice糖村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210號1樓
Tel:03-657-9236  
http://www.sugar.com.tw/Public/F101.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