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歐老大飛到太平洋彼端開會去
小孩兒們也到婆婆家共享天倫之樂
暫時恢復單身的我也樂的享受悠閒....

一個人就開開心心的開車南下台中去
想好好的逛個街,吃頓美食開心一下!

臨時起意的我,出發前完全沒有查資料
想起腦海中似乎有這麼一家待吃的餐廳
讓導航帶我一路順暢的抵達的午餐地點: Pinococo。皮諾可可餐廳


這家是星野銅鑼燒的老闆,在台中所開設的義大利餐廳。


雖然皮諾可可我已經慕名許久,但是卻苦無造訪的機會。
據說餐點的口味不錯,想用餐也需要一星期前就先訂位。


既然是臨時起意,我當然也沒有事先訂位囉!!
把車停妥在皮諾可可這偌大的專屬停車場內
抱著碰運氣的心情,踏入了人聲鼎沸的餐廳內。


真的,餐廳內的生意真的座無虛席,連門口也排滿了等待候位的客人。


隻身一個人前來用餐,跟餐廳內鬧烘烘的家庭用餐,或是朋友聚會,顯得非常突兀,也引起側目。


不過一向獨立慣的我,一點都不覺得害羞,反而有一種泰然輕鬆的好心情。


單身一人的好處就是,立刻有位置可以入座。即使是被安排在吧台,也無所謂。


長條狀的吧台區,已經有一個家庭入座了。最邊邊的角落,就讓我偽裝成他們的家人吧......

坐在吧檯的好處就是,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忙碌的廚房,備餐的程序,跟餐廳的整潔與否。


服務人員遞上了木質的菜單,讓我慢慢的挑選。


店內全部都是採單點的方式,稍微看了一下,其實價格並不算太平價。

菜單1


菜單2

菜單3

菜單4

菜單5

菜單6

菜單7

菜單8


一個人真的有點難點菜,順從著我的味蕾,今天決定要來吃頓干貝餐。

南瓜濃湯$55
細緻的南瓜濃湯,喝起來非常的甜,當然,是來自南瓜本身的甜味。


鮮果風味干貝塔$250
鮮嫩的干貝,底層襯著微酥塔皮,還有苜蓿芽跟各式的水果丁
巴薩米可醋的酸味,搭配上來自水果本身的酸度,酸甜好滋味。


奶油干貝蘆筍風味檸檬林昆尼麵$380


照片上看起來麵點的份量不大,但是其實他的盤子很大,麵的份量很足夠。


帶著濃濃奶香的白醬,因為搭配了酸甜清香的檸檬
吃起來一點兒也不膩口,反而有一種奇妙的平衡感
麵條的生熟度,我覺得也煮得恰到好處,不會過爛~好吃!!


吃完了份量十足的義大利麵,即使想來點甜點,也有心無力了。


更別提現場揉製麵糰,入窯燒烤的手工Pizza了。還是需要人多才好點菜呀!!


初次造訪這一家超人氣的皮諾可可

我覺得他的餐點好吃,裝潢也很時尚

不管是約會或一大家族聚餐都很適合。

但就是餐點的價位不便宜,而且都還要加上一成服務費哩!!

這天用餐的時候,臨座的媽媽對我隻身一人感到很好奇

不停的追問我的家庭狀況,還拿了熱騰騰的Pizza請我吃

我婉拒了他的好意,慢條斯理的享受著愉快的午餐時光。

雖然我喜歡熱鬧,但是我更喜歡享受自由自在的空間

誰說一個人不能上餐廳裡用餐的?? 我不是棄婦啦!!,我是快樂的偽單身女郎.....



Pinococo。皮諾可可餐廳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73號
Tel: 04-2258-14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