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連續放了三天的雙十連假裡
第一天中午就接受了大姑的招待
全家到竹北的喜來登飯店吃午餐......


特製鮮炒海鮮套餐$580
看到餐盤旁邊散亂的小汽車
應該不難猜出我家的小搗蛋
硬要賴在我的身上又扯又跳
很抱歉照片照的又黑又模糊.....


和風沙拉
今天的沙拉醬有點失常了,吃起來好鹹好鹹
鹹到我只好把沙拉上面的dressing全部挑掉

漬物
脆度有餘,但美味不足


大家一邊吃著主餐,一邊忙著把套餐中的燒肉跟蔬菜,放在烤網上邊吃邊烤。


這些軟嫩又香甜的燒肉,真讓我意猶未盡
更讓人意外的是,是這看似平凡的杏鮑菇
吃起來沒有纖維感,超多汁的,非常好吃喔!


茶碗蒸
份量迷你可愛的茶碗蒸,我家兒子吃了三碗。


特製鮮炒海鮮套餐
新鮮有彈性的明蝦跟干貝,搭配上噴香的炒蔬菜
一起鋪陳在米飯上面,搭配上香甜的醬汁,好吃!


味噌湯


今天的重頭戲來囉!!

戴著高帽子的廚師,用推車推來了一大塊的肋眼牛排
客人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跟預算,來選擇牛排的厚度


切下來的肋眼牛排,先在盤子上灑些鹽花,放置在室溫中,讓這塊牛排醒一醒


這一大塊色澤美麗的牛排


蘊含著非常豐富的脂肪


油花分布的很細緻,看起來就很美味。


幾分鐘後,會有專人到桌邊,換上全新的烤網,再來進行燒烤的服務喔!


牛排在烤網上滋滋作響,豐沛的牛油滴落,掀起了陣陣火光


好的牛排,不需要烤到太熟,稍微翻面一下,就可以上桌品嚐。


頂級肋眼$2800
牛排都是以秤重的方式計價,今天的價格是100公克,要價$980元


服務生俐落的,用剪刀沿著脂肪的邊緣,把牛排給剪開

把牛排給分送到我們的餐盤上,不需要沾醬,也不需要特別的調味

富含豐沛的油脂,讓肋眼牛排吃起來是入口即化,好好吃喔!


焦糖布丁
最後,再來上一大杯香濃的焦糖布丁,好滿足喔!


酒足飯飽之後,也不忘去喜來登一樓的麵包坊,外帶好吃的麵包回家

婆婆還順手帶了一個芋泥草莓鮮奶油蛋糕,回家佐茶當作下午茶甜點

吃到這麼多美味的食物,我覺得我好幸福喔!!...........謝謝招待...........


老乾杯。 澳洲和牛燒肉專賣店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65號(喜來登飯店2F)
Tel:03-657-9222

arrow
arrow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