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年大概是三月份的時候,我買了台很好用的九陽豆漿機

無數的早晨,讓香濃的豆漿,持續在我家飄香,也溫暖了身體。

隨著中秋一過,天氣也漸漸涼了起來,我又想起了香醇好喝的熱豆漿。


我發現,不過大半年的光景,九陽豆漿機,又有了嶄新的款式跟功能

速速上了momo購物網,動動手指,這台最新的九陽豆漿機,就到我家囉!!

九陽豆漿機(DJ13M-D08D)


紙箱上還附上了小巧的保證卡


現在還有舉辦活動,只要寄回保固卡,就可以兌換有機黃豆一包,不需要抽獎喔!!


言歸正傳,這一台新款的九陽豆漿機,有甚麼特別的地方呢??


先來個開箱文,從外觀開始比較看看。


除了很有質感的金色主機之外,還附送了一大包的有機黃豆。


還贈送了濾網,超柔細菜瓜布,豆漿杯,量杯等專屬配件


使用手冊跟食譜,讓電器白吃如我,也能輕鬆上手。


白色圓滑的機身,看起來很時尚,也很有質感喔!


白色跟金色的搭配,我覺得很高雅,也很美觀。


只是我的小傻瓜,怎麼拍都有點黯淡
抓張網路上的美圖,來讓大家看一看!



新款的豆漿機,提起來比舊款的更有份量


超熱賣的九陽豆漿機,我好多朋友都有買耶!


一體成型的不銹鋼機頭,可以瞬間把豆子給磨碎
而且還是採用鈍刀的設計,清洗時也不怕傷到手


不銹鋼的機身,容量看起來超大


一次可以做900ml~1300ml的豆漿或飲料喔!!


底座跟機身,只要輕輕對準插頭就可以了,超方便的。


舊款的功能: 五穀豆漿,乾豆豆漿,果蔬豆漿,玉米漿
新款的功能: 五穀豆漿,乾豆豆漿,濕豆原磨,果醬,果汁,綠豆,輕鬆洗

這一回的新機種,比舊款多了好多好多神奇的功能喔!!


讓我先從最基本的豆漿開始打起

我這次打的是: 天和生機兒童版豆漿


不是我要稱讚一下九陽豆漿機,這操作起來,真的非常的簡便。

先把豆子給清洗一下,放入鍋中,倒入清水

蓋上蓋子,插上插頭,再按下啟動鍵的按鈕


就可按下,選擇"乾豆"豆漿的功能,超簡單!!


約莫不到二十分鐘的時間,等機器發出聲響,再看到燈光閃爍

這鍋熱騰騰的兒童專屬豆漿,聞起來香氣四溢,就這樣完成囉!!


用附贈的濾網,把豆渣跟豆漿給過濾出來。

這次我學聰明了,這寶貴的豆渣可不能丟

打一個雞蛋,再加點味霖,烹大師跟醬油

蓬鬆柔軟又香甜的高纖日式煎蛋,就上桌囉!!


接下來,我又照著食譜,準備來份紅棗白米粥


製作方法同樣超簡便,把白米跟紅棗清洗過後,再加入適當的清水。


選擇"五穀"的功能鍵,就可以跑去看電視了。


疑~其實我被出來的成品嚇了一跳!!

我原本以為,這會是鍋粒粒分明的白米粥,怎麼看起來很像是米漿??!!

打了客服電話詢問,親切有禮的客服人員說: 因為機器內還是有攪打的過程,所以煮出來的粥,是沒有顆粒感的喔!!

這樣打出來的米漿,喝起來比豆漿更加的濃稠。

紅棗原本的甘甜,我覺得不用加糖也很好喝哩!

這個功能對我來講,真的非常的方便

因為下個月開始,我家小妹就要開始吃副食品了

我可以不用先把粥煮好,再用調理棒把粥給打勻

這樣新鮮現打的米粥,比沖泡式的米精更有口感,也更有營養。


越做越有興趣的我,翻翻食譜,發現還有打冰沙跟果汁的功能耶!

所以這台機器,不只可以做熱飲,連冷飲的功能都出現了!!好厲害阿!!

芒果冰沙
準備切好的芒果丁,碎冰,飲用水


投入鍋中,按下果汁鍵即可。


冰冰涼涼的芒果冰沙,出現囉!!


最讓我好奇的,就是這做果醬的功能了!!


我從來沒想過,我可以自己動手,做出好吃的手工果醬。

從冰箱翻出蘋果,削成丁備用。檸檬榨汁,再準備些糖粒


把這些材料,放入鍋內,均勻的攪拌一下下


蓋上蓋子,再壓下果醬的功能鍵


我的天!! 這帶著果粒的香甜蘋果醬,就這樣完成咧??!! 怎麼可能??!!

吃起來的口感很細,又沒有人工的添加物,我覺得好香好甜好好吃!!


試用的那天,我一樣又一樣的試作著,在廚房裡面快樂的實驗著。

會以為我花了很多時間來清洗機器嗎?? 答案是""的喔!!

這台九陽豆漿機,還設計的輕鬆洗的功能,要給我這款懶人使用。

只要把清水加入,滴上幾滴清潔劑,讓機器發出呼嚕呼嚕的清洗聲!~清潔溜溜~^^


我上網辜狗了一下,這台豆漿機的其實是很安全的。

如果開關沒有關好,機器是不會啟動的

如果機器內的水量不足,機器會停止防止乾燒

而且還有自動防溢的功能,不用苦苦的在爐火邊守候

插座的部分也有密封的功能,水跟液體都不會跑進去

最後就是他會自動偵測溫度,讓豆漿徹底煮沸,喝起來很安心喔!!

好看,好用,又好喝的九陽豆漿機,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