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非常適合吃Brunch的懶惰蟲
因為,我每天起床的時間都已經中午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很難改掉熬夜的壞習慣

越到深夜,我的精神越好,上網看電視吃點心
越夜越美麗,越夜越快樂,直到三四點才想睡

之前曾經有短暫的時光,把我的作息給調回來

可能是白天我想睡就睡,所以最近又開始亂了起來.....

中午12:00準時播出的天線寶寶,就是我跟我家小子的起床號..........


起床之後,我會先幫小子準備營養午餐,然後才會是我的用餐時間

先把小子餵的飽飽的,如果我不想煮飯的話,就找間餐廳吃吃早午餐。

這樣一來,一晃眼就到下午兩三點了,(好頹廢的人生喔.......)

但是,能吃到豐富的Brunch,何嘗不是另一種快樂??!!


只是,新竹地區,很少有好吃的Brunch,吃來吃去,好像都是那幾家。


加上帶著小人出門,好像有時候也很麻煩,大包小包的,還是在家比較舒服。

看看冰箱裡有什麼材料,隨手做份沙拉,泡杯熱可可,切份水果,吃點起士,好愜意喔!!


這天,恰巧朱雀文化出版社,邀請我試讀他們的新書:咖啡館Style早午餐

Brunch耶~讓我一拿到新書,就迫不及待的翻閱了起來。


其實,我收到這個油皮紙包裹,裡面還貼心的,附上了這麼多小禮物。


做成書籤狀的食譜。可以貼在冰箱上,邊看邊學,好方便啊!


低咖啡因的檸檬茶,印度香料茶,紅茶,讓我邊看書邊啜飲著茶香,好棒喔!


這本咖啡館Style早午餐,跟我之前試讀的咖啡館Style三明治,是姊妹書耶!!


這兩本書,都是介紹韓國著名的咖啡店,所販賣的Brunch或是三明治

這次的咖啡館Style早午餐,含蓋的餐點種類更多元,更豐富。


光是看著書目,就覺得好像坐在餐廳裡面點餐一樣,每一種都好想吃喔!!





在正式開始介紹咖啡館之前,書裡還介紹了沙拉蔬菜的種類
各色麵包的口味,早餐的基本款式,還有起士跟香草等餡料

把食材都了解清楚了,自己動手做,非夢事.................



書中介紹了許多,韓國的人氣咖啡館


看著異國的裝潢跟擺設


我也好希望,在我所居住的地方,有好多好多這樣的小店,能讓我一一探索喔!


除了介紹咖啡館的空間跟設計概念之外


這本書最讓我喜歡的地方


就是介紹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種的Brunch


對於一個像我這樣的愛吃鬼來說


光是欣賞這些美麗的食物圖片


實在是很折磨人,因為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畢竟每間咖啡館,都遠在韓國


看的到圖片,卻吃不到美食,這樣真的很痛苦


而且還覺得有點隔靴搔癢的味道


是不是讓人覺得很不過癮呢?


不過也別擔心~


因為這些誘人的食物,都是有食譜的喔!!


每份餐點,旁邊都有詳細的食譜。


步驟講解得很詳細,看起來並不是太難。


看圖選早餐,越看越開心。


邊看圖片,邊流口水


我的肚子餓了....


好想就立刻來上一大份早午餐,把肚子撐的飽飽的,再去睡回籠覺...(誤)


這些都是我想嚐看看的早餐


看起來真的很精緻,很美味


而且又能自己動手DIY


你餓了嗎???~~我好餓喔~~


你可以說他是旅遊書,因為他精心挑選了十家韓國的咖啡館,讓我們可以按圖索驥

你可以說他是料理書,因為他讓這些美美的咖啡館早午餐,很簡單的變成餐桌料理

你可以說他是設計書,因為他介紹不少咖啡館的空間設計概念,想開店的可以參考


這是一本很賞心悅目的書,是一本讓我流口水的書,更是一本很實用的書。

現在上網購買,還有85折的優惠喔!那裡買



朱雀文化出版社。咖啡館Style早午餐
http://redbook.com.tw/index.php?p=11&id=315


arrow
arrow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