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開著車外出辦事的時候
撇見路邊這高掛起來的紅色帆布
發現新竹算是最好吃的大海拉麵
這一回也來竹北市開起了分店囉!!

大海拉麵。竹北店


今天正好是個天氣轉涼,又飄著雨的微涼天氣

就帶著愛吃拉麵的歐老大,一起到這來吃午餐

店內的裝潢,非常非常的,恩,沒有甚麼裝潢

但是這也無妨,反正大家都是衝著拉麵而來的~ 生意可好著呢!!


店內採取先買單,再上菜的點用餐方式

先拿份菜單來看看,跟新竹的是一樣的。


菜單1


菜單2


菜單3


蔬菜拼盤$40
燙過的豆芽菜跟高麗菜,吃起來好生喔! 
菜味實在太重了,連這麼愛吃蔬菜的我,也都吞不下去!!


辣叉燒$50
切成小丁狀的叉燒肉就很好吃了!
肉質吃起來很軟又很嫩,還帶辣~好吃!


蔥拉麵$150
看到這堆得跟小山似的青蔥,我忍不住叫了出來。


我一向很討厭辛香料,像是蔥,香菜,薑等等,我都會把他們夾出來

所以看到蔥拉麵這款品項,我覺得我一輩子永遠都不可能點他來吃的!!


但是歐老大卻很喜歡,看他吃的很起勁,我也忍不住嚐了幾口蔥拉麵

看起來很可怕的青蔥火山,其實吃起來味道還蠻好吃的,湯頭鹹香不膩!


跟意麵一樣的細麵條,裹著湯頭,吸哩呼嚕下肚。鼻頭都微微發汗了呢!


地獄拉麵$140(小辣)


隨麵附上的一小坨辣醬,看起來有點台式


攪拌開來,細碎的辣椒末,隨處四散在醇厚的湯頭理


我選擇了加粗的麵條,吃起來更像日本的拉麵。

口感很Q彈,而且還帶著點捲曲,我覺得更好吃!


冷冷的天氣裡來上一碗熱拉麵,豪邁張大口把麵條給吸入口中

再把這碗又濃郁又香醇的湯頭,喝個精光,吃起來其實是很痛快!!


這裡的麵條,都可以自行選擇粗細

湯頭的部分,也可以自行選擇濃淡

麵條的熟度,也可以選擇軟爛程度


雖然,我覺得這次的拉麵吃起來,怎麼有點偏像台式口味

但是整體說來,還算是口味跟份量,都挺不錯的拉麵店!!

以後想吃拉麵的話,就不用大老遠的,跑回新竹市去吃囉


糗的是,吃完麵後,我就拍拍屁股回家了。

忘記拿名片,所以地址跟電話只好後補了........


只記得在文信路上,靠近仁愛國中的操場邊

知道的網友,提供一下電話跟住址吧.............


大海拉麵。竹北店
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XX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