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一陣餓意給弄醒後的午餐時間
先稍微梳洗之後約了我的好朋友
一起到口袋名單內的餐廳吃輕食: 蕾蕾咖啡館


木質牆面,純白桌椅與Tiffany藍,是最近很流行的裝潢風格。


明亮簡潔的室內空間,讓我覺得很舒服。

靠窗的座位區

一咖復古的小皮箱

擺滿了雜貨的牆面


雜貨控會喜歡駐足的地方


鄉村風控也會很尬意


菜單封面


菜單1

菜單2

菜單3

菜單4

菜單5

菜單6

菜單7

菜單8

菜單9


首先上桌的,是一小杯水。


漂浮著檸檬的氣泡水,我是挺喜歡的,可是服務生都不會主動來續加.....


總匯三明治$100(單點)
份量迷你的總匯三明治,看來我是吃不飽的。


我最喜歡這種,半生熟的蛋黃了


三明治內,還夾入了蛋沙拉


火腿,番茄片,美乃滋,小黃瓜等等內餡
雖然份量真的迷你的點,但是卻挺好吃的


香草巴蕾漫舞$130(單點)


跟白雪一樣綿密細緻的奶泡,淋上滿滿的焦糖,冰涼好喝!


手工特製三明治$225(含飲料)
看起來,份量同樣很精簡的套餐上桌!


優格水果還蠻新鮮的,但是說不上好吃不好吃。


店家推薦的手工豬肉漢堡排
漢堡排吃起來很細緻也多汁
搭配上大量的生菜跟美乃滋
吃起來肉味濃郁但又很清爽~很好吃!!


玫瑰拿鐵


充滿了玫瑰香氣的熱拿鐵


搭配上一小塊,吃起來很像冰淇淋的百香果起士蛋糕


所有的餐點吃完,我的肚子真的還是好空虛喔.....餓....

翻翻菜單,再點些高熱量的食物,增添一些飽足感好了。

蒜味起士烤薯塊$90
份量同樣迷你的烤薯塊,跟我預期中的好像有點不一樣。


外酥內軟的薯塊,吃起來充滿了孜然粉的香味,但卻油膩了些。


說真的,蕾蕾咖啡館的用餐氣氛很不錯。

在這裡,可以舒舒服服的跟三五好友聚會

也可以帶著筆電,喝杯咖啡,度過悠閒的下午


但是,這裡的餐點跟份量,真的是太少太少了

雖然食物的口味還不錯,擺盤也算是蠻精緻的

不要說是男生吃不飽了,小鳥胃的女生,也只能半飽而已。(還是我太會吃了???)


而且,店內的抽風系統,好像不是很完善的樣子

當店內烹煮餐點的時候,油煙會從廚房內飄散出來

所以頭髮跟衣服上,多少還會殘留一點食物的氣味。


還是會想要來這裡用餐,但是讓我先吃點東西,墊墊肚子,再來享受氣氛吧!!


蕾蕾咖啡館
新竹市世界街154號
Tel: 03-523-3771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