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的心情,真是好不起來呀!
讓我一邊分享七月份學習成果展
一邊慢慢再跟大家吐一下苦水吧!!

先分享全班同學大合照一張
(我兒子的臉蛋跟身型還真壯碩.......)


話說~從上個星期五放學開始
小籠包的身體摸起來就很滾燙


伴隨著咳嗽流鼻水都一起報到


在我心裡暗暗慘叫了一聲
因為知道這是不祥的預感


果然到半夜,體溫就直線上升


滾燙的身軀,讓我一夜不能好眠


隔天起床之後,立刻抱著他前往小兒科報到


醫生檢查了耳朵,確定不是中耳炎復發
醫生又檢查喉嚨,確定沒有腸病毒泡疹


拿了藥粉還有退燒藥水,帶著他去天竹園吃午餐


食慾頗佳的他,吃了一整碗蒸蛋
只是額頭摸起來,還是熱烘烘的


餐畢~婆婆好心的想幫我照顧孩子,讓我可以好好休息一天!


卻在凌晨四點鐘,接到婆婆語帶哽咽的來電...


孩子高燒到四十度不退,半夜在床上嚶嚶哭泣著....


嚇的我跟歐老大,半夜飛車前往婆婆家


抱著燒到全身滾燙,眼睛發紅的孩子到醫院掛急診...


其實我自己,也被孩子給傳染感冒了....


雖然渾身軟綿綿沒有力氣,為母則強~還是硬要打起精神


跟著一大群~同樣半夜前來掛急診的父母


好聲安慰著~因為不舒服而哭泣的孩子


冷冰冰的醫院裡,帶著孩子照X光


在屁股裡塞進退燒塞劑~看他奮力掙扎,眼淚流了滿臉!


領了一大袋的藥包,看起來真的好驚人喔!


天快亮了,我抱著孩子往回家的路上
(差點想去城隍廟吃碗滷肉飯充饑.......)


回家的路上我想著,要把一個孩子拉拔長大


我覺得~真的狠不容易耶!


操心,操勞又操煩~難道這就是當父母的命運??


因為小籠包的高燒不退,他的上學之路又暫停了幾天!


更糟糕的是,同樣發著高燒的我
病懨懨的跟他一起躺在床上哀嚎
更痛苦的是~感冒病毒讓我不停的拉肚子....


幸好婆婆在度伸出援手,又辛苦的幫我照顧了他一天一夜!(非常感謝)


最近天氣涼了,
雖然我跟小籠包的病都還沒痊癒
各位朋友們~都要好好保重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