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耳炎已經完全康復的小籠包
又開始恢復正常上下學的日子.....

想想我有好一陣子沒有帶著他
到住家附近的藥局坐搖搖車

先買幾個包子準備讓他當點心
然後就直奔學校接他坐車去囉!

一進到藥局門口他開心的拍拍手
熟門熟路的往搖搖車的方向奔去!


爬上好久不見的搖搖車
投幣之後開始搖頭晃腦


拍拍自己的肚子~這表示他很開心!!


因為他有好一陣子沒有坐車了
我就大手筆的讓他連坐十幾次
只是等我所有的零錢都花光了
他還是一直賴在車上~不肯離開

一邊跟我討著包子吃
一邊猛烈的搖晃身體~要我快點投幣!!
{###_rsanne/767/1596342633.flv_###}

正當我耐著性子好說歹說
想要連哄帶騙把他騙下車
小籠包的同學突然出現囉!!

也許是因為看到熟悉的同學
他終於肯乖乖的讓我抱下車
轉移陣地到這座小城堡玩耍!!


肉很多但是膽子很小的他
剛開始的表情有點兒僵硬
還要我牽著手才肯上高台


之後看到其他小朋友們~玩得不亦樂乎


他也慢慢的敞開心胸~露出了笑臉!


在這個小小的城堡裡面
有個可以旋轉的方向盤


這小子真的很熱愛方向盤耶!!

轉東轉西


還忍不住發出"格格"的笑聲!!


轉完之後~還得意的拍拍手!!


碉堡上少不了望遠鏡


不過他看起來呆頭呆腦的~只有發呆的份!


一心一意~只專心寵愛著方向盤的他
突然發現~同學可以一溜煙的下樓梯!


他眼巴巴的望著我~對我喊著抱抱!!


我決定要讓他有成長的機會
好聲好氣的請他自己下樓梯

他見我不肯直接把他抱下來
還生氣的對著我擠眉又弄眼

後來他發現我鐵著心腸~不理他


只好乖乖的自己研究怎麼下樓梯!


這樣也不對~那樣也不對


小籠包說:誰來救救我阿???!!


橫著應該會被卡住吧!??


我有懼高症耶!


還是蹲低一點~比較妥當!


戰戰兢兢~踏出第一小步!


靈巧的回過身


用雙手支撐肥胖的身軀!


感覺很不錯喔!


慢慢的往下溜兒!


一格一格~小心翼翼


用雙腳慢慢的探索


放手一搏!!


平安落地!!


自我感覺良好~~再度熱烈的拍拍手!!


時間已經有點晚了~同學也準備回家了
他站在高高的台上~跟同學揮手說"拜拜"!


依依不捨的兩個人~在藥局裡面握手道別!

只是他的同學在握手之餘
似乎看上了他白嫩嫩的手
張大了嘴巴一口就咬下去


這同學的阿公~立刻出面制止"肚子餓"的同學
還用手摀住了他的嘴~大聲斥責哇哇大哭的他!!


送別了哭著離開的同學
其他小朋友也都回家了


在這空蕩蕩的藥局裡面
只剩下意猶未盡的小籠包~還想偷溜上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