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帶著臭小子到內灣一遊後
這天趁著周末陽光露出了笑臉
驅車前往更深山的景觀咖啡廳: 紅薔薇景觀花園餐廳


一人繳交了$100元的入園費用(可抵低消)
快步走進了充滿綠意的小花園內


藤蔓下的小木椅


木頭搭建的花架


這個季節的花卉並不多


但是還是有許多美麗的粉紅薔薇~盛開著!


大人小孩都想搶著坐的,盪鞦韆


餐廳的主體出現囉!!


餐廳入口處


出發時原本是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爬上了海拔一千公尺的景觀花園後


壟罩天邊的大片烏雲,低垂著


好一陣山雨欲來的前兆呀!!


果不其然,滴滴答答下起了大雨
先進屋子裡面~躲雨兼用餐去吧!!

我立刻喜歡上了~這家氣氛溫馨的餐廳


大家都搶著坐的沙發區


彩繪牆面旁的玻璃桌


冬天可以燃起柴火的暖爐


可以對外欣賞花圃的小藤椅


吸引著小朋友目光的大熊貓


二樓的半露天座位區


面對著群山~可以享受清新的空氣

店家把窗外的山景
巧妙的放大當裝飾

二樓的木椅區


拍完照後轉回到一樓的坐位區
這就是我們今天用餐的地方囉!


桌上新鮮的迎賓花朵~繽紛著!


飢腸轆轆的我們~先用餐囉!

南瓜蔬菜濃湯
我實在要好好的稱讚一下老闆
這份隨餐附上的南瓜蔬菜濃湯
不僅湯的口味香醇濃郁又燙口
還加入了大量的蔬菜還有肉末
喝起來層次分明而且配料豐富~超好喝的!


焗烤起士海鮮麵$360


在厚厚的金黃起士下面
是香濃的白醬義大利麵


雖然這份焗烤海鮮麵的口味還不錯
但是接下來的這份火鍋才更加美味!!

韓式泡菜火鍋$380


每份餐點都用了鮮花當裝飾
光是用眼睛看就很賞心悅目


豐富的火鍋料跟蔬菜盤


灑上了青海苔的白飯


香氣四溢的的泡菜火鍋
湯頭喝來非常香醇甘甜

口味一點都不輸給專業的火鍋店
滋味好喝到我續了好多次湯頭哩!~大推!!!


餐後的附餐飲料:香醇的咖啡


九月份生日的歐老大
也有份意外的小驚喜

只要你是當月份壽星
在生日前到這裡慶生

店家都準備這份甜鬆餅
讓你開開心心的過生日!!


被鮮花包圍的搖曳的燭光中


吃著甜滋滋的酥脆鬆餅
搭配大量鮮奶油跟果醬~好幸福喔!!


敞開的窗戶飄進了陣陣濃霧
起身到餐廳外霧裡看花一番


濃霧包圍了整座景觀餐廳


原本還是清晰可見的山景


變成了一片飄渺的白霧森林


大口冰涼的又清新的霧氣


小朋友仍歡喜的在霧中玩耍


山上的天氣~變化的真的好快喔!


戶外的座位區~濕濕答答了起來!


小花園內也壟罩著濃霧


雲霧飄緲之中也帶著詩意


若隱若現的山景


"濕"情畫意的小花園兒


各位女士們,先生們~
在今天這個美好的時刻!!

我一定要特別替這一位
眼神看似無辜的小朋友


別上一枚超級大的: 好寶寶勳章


因為他今天的表現,實在是太優良了!!


不旦全程都乖乖的坐在椅子上


還露出可愛的笑容


乖乖的把我準備的餐點吃完後
也很聽話的喝著嬰兒的下午茶


讓爸爸媽媽,可以很悠閒的吃飯聊天
還讓我可以,緩慢的散步跟到處拍照

今天我突然覺得~生你好像還蠻不錯的.......


山上的天氣~真的是變化多端


準備離開時的山景,又開始清晰了起來


這片180度的飄渺山景~真得很美!!


不知道各位朋友們有沒有發現
這家景觀餐廳的佈置有點眼熟
好像跟尖石的六號花園很類似??

據說是因為某一種特殊理由
原本經營六號花園的老闆娘
另外尋覓了這片美麗的山林

這裡遼闊的山景非常迷人
這裡現做的餐點非常好吃

我覺得不管是在用餐的環境或者規模
都比原本的六號花園更讓我印象深刻

可說是我最近,最喜歡的景觀咖啡店!!

雖然這家景觀咖啡的海拔有點兒高
不過路程還可以算是不太難開的囉!

如果你記得提前電話預約:老闆娘會送你有機山菜一盤
如果你是當月未過期的壽星:你會得到慶生甜鬆餅一份
如果你騎著機車或是單車上山:你也會得到一份小禮物

如果你是喜歡露營的朋友們
這裡也有平坦的營區讓你夜宿其中!

好多好多意外的小驚喜
好想藏私的景觀咖啡廳
就隱身在尖石的小部落~等著你喔!!


紅薔薇景觀花園餐廳
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煤源段拉號部落
Tel:0922-625383
http://0922625383-1.tw.tranews.com/
http://www.wretch.cc/blog/rosesvi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