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不小心一停又一個星期
其實並不是我故意偷懶不寫
實在是忙到沒有時間更新啦!!

歐老大提著行李飛往東京出差
我也大包小包帶著孩子回娘家
等瑣事忙完我也累得頭暈腦脹
加上不小心被小籠包傳染感冒
蠟燭兩頭燒讓我的心情很低落
看到我的朋友都覺得我面有菜色

難怪小孩子會被稱做是"磨娘精"
做怪的威力驚人~還真的不是蓋的!!

今天我難得可以有點時間更新網誌
那就先端出一篇比較簡單的食記吧!!

這一天是由可愛媽請我們全家吃午餐
選了新竹算品質比較好的天竹園用餐!!


天竹園的食記,還蠻常出現在我的網誌裡
這天原本用餐的時候,並不打算拍照留檔

只是ㄧ見道精緻美味的日本料理端上桌
我又忍不住拿起了相機對著食物拍起照
拍照之後還真慶幸我有把食物給拍下來

因為天竹園的套餐竟然有新的菜色加入
就讓我慢慢跟大家分享這頓美味的午餐!!

野菜和風沙拉


新鮮的生菜沙拉,一向是我的最愛


清爽微辣的和風沙拉醬汁跟生菜
搭配上甜蝦,鮑魚跟新鮮無花果~非常好吃!


生魚片拼盤


今天的生魚片看起來筋的部分比較多
但是冰涼新鮮的肉質卻也加分了不少


干貝茶碗蒸
滑嫩嫩的蒸蛋裡面隱藏了豐富配料
雞肉,銀杏,干貝,蛤犡海陸交會
呼嚕呼嚕的就和著高湯~吞入喉中.....


清蒸鱸魚
新鮮的鱸魚搭配鹹淡適中的醬油香~好嫩喔!


烤扁鱈魚


這外酥內軟的嫩烤扁鱈魚
搭配上滑溜的野菜跟菇類

微酸的黑醋醬跟底盤的橙香醬
讓這道菜吃起來有多重好滋味!!


和風海鮮火鍋
湯頭清澈但是湯頭卻讓人回味
搭配上這滿滿一大鍋的海鮮料
加上滑溜透明的葛粉還有蔬菜
暖呼呼的湯頭讓我連喝好多碗!


藕香牛排


搭配上香脆的蓮藕片跟碗豆
熱呼呼的牛排多汁又很軟嫩


底層還隱藏了香脆鬆軟的馬鈴薯塊~好好吃喔!


碳烤鯖魚 & 紫蘇飯糰


這一塊塊富含DHA的肥嫩鯖魚
吃來油脂豐沛又不會醃漬過鹹


搭配鹹香碳烤鯖魚的主食
是小巧又精緻的紫蘇飯糰.......


碳烤孜然嫩雞


香噴噴的孜然嫩雞塊
外表酥脆醃漬很入味~好好吃!!


搭配噴香雞肉塊的主食
同樣是可愛的紫蘇飯糰

外表焦脆混合紫蘇葉的香氣~好吃!


甜點水果拼盤


我沒有想到餐後甜點讓我大為驚喜
淋上了巧克力醬的古典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的滋味微苦而且濕潤度均勻
搭配上熱呼呼的麥茶一起放入嘴裡

酒足飯飽,我滿足的嘆了一口氣~謝謝可愛媽的招待!!......


今日午餐金額$4000元




天竹園御料理
新竹市建中路168
Tel: 03-572-5777
http://www.jp-foo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