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最近這一個多月以來
我都好像被關在籠子一樣
到外地旅行這個小小願望
怎麼好像離我越來越遠呢??

翻開手邊的舊照片們回味一番
發現我還有好多好多待寫遊記
今天就先寫篇宜蘭的小旅行吧!

雪山隧道通車以後讓交通更便捷
讓我一年去宜蘭的次數急遽增加

上一回當我正在宜蘭的傳藝中心
看人家打陀螺打得正熱鬧非凡時
突然間有一個朋友大叫我的名字
真的害我嚇得差一點就跳了起來!!

原來我竟然巧遇了我的大學同學
他問明了我這趟旅行的行程之後
推薦了我這一家很有名氣的餐廳 :橘子咖啡


這一家位在宜蘭員山鄉的枕山上
(聽起來怎麼好像有點在繞口令)
可以飽覽蘭陽夜景的景觀咖啡廳


好不容易氣喘吁吁的爬上三樓
雖然這時候的天色跟時間還早
戶外的座位早就已經被占滿了


我們只好退而求其次
進而轉到室內座位區


這家咖啡廳的規模非常大


總共有280個座位任君挑選
當然戶外座位區是最熱門的


我們根本就沒有打算在這裡吃晚餐
因為我想景觀咖啡的餐點~~恩~~~
食物的品質應該是可以想像得到的
所以只點了兩杯咖啡搭配迷人夜景


點完飲料之後趁著天色還沒暗
先拍拍白天的景色讓大家看看!


在照片上可能看得不是很清楚
可是現場看的到遠處裊裊炊煙
真的很有鄉村小鎮的悠閒風情


回座靜靜等著夜色逐漸降臨
我們點的咖啡也陸續上桌了!!

對於以下這兩杯咖啡的評價呢?!
我真的只能用無言以對來形容

工讀生泡咖啡的功力需要精進一番
因為這兩杯咖啡真的是很難喝耶!!!!

香蕉卡布奇諾$170


橘皮摩卡$170


無法吞入喉嚨中的兩杯咖啡
讓我更慶幸沒要在這裡用餐
真的是一個非常明智的選擇....

漸漸的~夜幕低垂
讓我期待的百萬夜景出現囉!!

厄.....我的小傻瓜只能拍出這樣的效果....冏


還是用動畫來補強一下,這難得的夜景吧!
{###_rsanne/765/1867240871.flv_###}
撇除這兩杯中看不中喝的咖啡之外
這的夜景其實真得很值得前來一看

而且這裡的美麗夜景~搭配熱絡氣氛
很適合帶著喜歡的人~來這浪漫一下....
 

橘子咖啡
宜蘭縣員山鄉枕山一村193
Tel:03-922-0171
http://gama.399.com.tw/


同場加映........


這是今年年初拍到的美麗花燈 (對~是年初沒錯....)


繽紛的色彩~看了心情都好了起來!


當時無意間經過了這個公園


被這一大片美麗的燈海~給深深吸引住了


我立刻緊急剎車~拿起相機
想要把這片燦爛給記錄下來


黑夜下那燈火通明的光芒
真的好讓我捨不得離開喔!


深深的樹海~向外延伸開來


只是在享受這片美麗的夜景之時
掛滿了燈泡的樹木~好像很熱厚??


不知道這片美麗的燈海還在嗎??
看著這些紀錄的美麗記憶的照片
又好想快速通過長長的雪山隧道
跨進帶給我無限歡樂的蘭陽平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