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陽光燦爛的豔陽天
我又造訪了美食天堂-台中市

因為前一天晚上又熬夜
享受瘋狂上網跟轉電視搖控器的樂趣
所以白天的時候都處於恍神的狀態之中
胃口也不佳

頻繁的進出冷氣房
讓RsAnAn的頭有點痛

不過晚餐的美食
卻讓RsAnAn不藥而癒
真的太神奇啦~

上次來台中品嘗的牛排
是位在美術館附近的歐洲料理-巴布
那天享受到鮮嫩美味的鵝肝醬菲力
讓我到現在還記得那美妙多汁的口感
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介紹這間店

今天享用的晚餐的餐廳是
位在台中市中港路跟忠明南路交叉口
來自美國紐澳良的-茹絲葵 Ruth's Chris

登上了安通商用大樓的電梯
到達了第26樓的餐廳


海報上有餐廳得獎的資訊跟分店資訊
讓大家參考一下


溫暖的木質裝潢跟輕鬆流洩出來的爵士樂
果然是美式餐廳的風格
讓我回想到在美國的好日子

不過在美國唸書的時候
好像都是吃Traildust或是OutBack
RsAnAn還是頭一回造訪這家牛排館

跟隨著訓練有素,笑臉迎人的的服務生
上了階梯,到達位在27樓的非吸煙區
先喝杯冰涼的水
準備用餐囉~


既然到了牛排館
不太喜歡吃肉的RsAnAn還是決定點用牛排
點的是套餐-美國頂級肋眼牛排(16oz.)$2250
(點錯了,這份量太大,最後果然是打包收場)


餐前的開胃香檳
酒精含量只有5%
為這美好的一餐
拉開了序曲


首先上場的是
包裹在保溫巾中
熱騰騰的法國麵包


外表看來平凡無奇
可是外酥內軟
麵包的麥香撲鼻而來
我一個人就吃掉了這大半條美味的法國麵包哩!

要不是擔心我的戰鬥力會減弱
我可能還會再續一次麵包~


搭配麵包的是
口感清爽但是香味濃郁的奶油
嗜吃乳製品的RsAnAn
在拿起來燙手的法國麵包切片上
抹上厚厚的一層奶油抹醬
真的太好吃了啦~


包含在套餐內的今日例湯上桌
蕃茄奶油湯(單點湯品的話價位為$240)
燙口的茄汁濃湯
彷彿濃縮了蕃茄的天然美味
加上酥脆的麵包丁
另有一番不同的口感
非常的好喝
單喝或是用法國麵包沾著濃稠的湯汁
都是鮮美無比


另外服務生推薦的奶油龍蝦湯(只要加價$20元就可升級)
帶著酒香的龍蝦濃湯
每一口都喝的到龍蝦肉的美味口感
濃濃的酒香
連我都愛喝

趁熱享用鮮香的海鮮風味
我太幸福了啦~


一邊享受湯品的同時
另外單點的開胃菜也熱騰騰的上桌了
今天吃的是蟹肉鑲蘑菇$240


盛裝菜餚的烤盤非常非常的燙
因為貪吃而太靠近的RsAnAn
手被燙了好幾次呢~

圓滾滾的蟹肉鑲蘑菇
重口味的蟹肉襯著大朵新鮮的潔白蘑菇
放在麵包上變身成TAPA
也是另外一種吃法


主菜上桌-紐約肋眼牛排(16oz.)


香噴噴的厚質牛排上場
用奶油煎烤之後
簡單的灑上海鹽調味

不會讓我們的味蕾
因為太多複雜的調味料而麻痺


三分熟的牛排
隨著高溫的瓷盤端上桌


這白色的瓷盤有著保溫的功能
可以讓我們到最後一口
都有熱呼呼的食物可以享受

切開這美麗的粉紅色肉質
軟嫩可口,肉汁在口中迸出

即使是三分熟
這鮮美的肉質,卻不會太生
跟RsAnAn一樣害怕吃生肉的人
也可以放心的享受


搭配香嫩牛排的是
這潔白綿密的Mashed Potato
想必是嚴選優質的馬玲薯
才能做出這麼棒的薯泥
切一下小口粉紅色的牛肉
佐著這一口綿密白雪
幸福指數狂飆~


主餐的部份到此結束
服務生幫我們把餐盤都撤走之後
清理了一下桌面
我雀躍著~等待著甜點上場

一般套餐的甜點是冰淇淋
我加價選擇了焦糖布丁(單點價為$260)


表面焦香的布丁
隨著新鮮且肉質緊實酸甜的草莓一起上桌
RsAnAn的口水早就流了一地啦!


RsAnAn用銀製的甜點小湯匙
輕輕敲開香脆的焦糖外衣
比豆腐還要柔軟香甜的布丁
輕輕滑入口中
一口嚥下

RsAnAn的眼淚差點流出來
眼中應該出現了一百顆的星星
實在太太太太太太太好吃了
這是我一生中吃過最好吃的焦糖布丁

滿滿的香草子沉在烤盤的底部
香甜柔滑的布丁跟鮮紅酸甜的草莓一起吃
也非常的對味哩!

這份甜點完全抓住RsAnAn的心跟胃
我絕對會為了這份甜點
再次光顧這家餐館~


除了這讓我吃的盤底朝天的焦糖布丁之外
還有巧克力蛋糕(單點價$210)

身為巧克力狂的RsAnAn馬上眼睛發亮
拿起甜點叉就開始品嘗
看起來有點像慕絲蛋糕的巧克力蛋糕
其實是非常濃郁紮實的純黑蛋糕體
只吃了一口我真的覺得很想哭耶
我怎麼會這麼幸福啦~~
幸福指數已經破錶了........


最後送上的香醇冰咖啡
也是甘美順口
為這豐盛的一餐
畫下句點


RsAnAn的肚皮已經快要破掉啦~
但是美味的晚餐
仍然讓我眉開眼笑


RsAnAn用照片集錦的方式
讓大家再回味一下

主餐部份:


甜點部份


真不愧是名氣響亮的牛排店
不管是服務,氣氛,食物,觀景都在水準之上
難怪是人潮不斷,呈現客滿的狀況
建議大家用餐前先定位喔!

這家美式風格的餐廳
美式裝潢也走著美式的收費方式
除了加收的服務費之外
也別忘了給服務生小費呦~
(消費金額以外,小費的給付方式另加:午餐10%,晚餐15%)

唯一要挑缺點的話
就是室內的燈光太暗了
昏黃的燈光營造浪漫的氣氛
可是可苦了想拍照的RsAnAn
不開閃光燈的話
可是一片漆黑
開閃光燈的話
卻又害怕曝光過度
真是兩難呀~

所以大家就湊合著看照片吧!

美式食物不在意盤裝跟擺盤方式
外表樸實但是實在美味的食物
帶給我一個美好的用餐經驗
跟大家分享~

茹絲葵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67號26F
Tel:04-23232872
http://www.ruthschri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