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羞羞臉~不管我講什麼都是多餘的)
直接送上六月份的學習成果展吧!!


在六月~這孩子渡過了第一個生日!!


學校特別幫小小壽星
安排簡單的抓週活動


這孩子每一樣都抓!
先拿起計算機拍一拍!


再坐在地上看看書!


看書就看書~還裝出可愛又俏皮的表情!


在地板上~玩得不亦樂乎!


你爸爸這輩子不想當醫生
那媽媽以後~可以當"醫生的娘"嗎??


我要特別謝謝這位小籠包的老師
她是小籠包在學校的第一個小媽

特別下樓來看小籠包的抓週儀式
還送上了這一台車子當作生日禮

讓我們又驚又喜~真的很謝謝你....


騎著騎著怎麼暈車了??竟然開始發呆啦??


學校也在他生日的這一天
幫六月份的壽星一起慶生


挖嗚~有大蛋糕可以吃耶!!


老師~麻煩來份刀叉跟紙盤!!
我可以馬上就開動嗎??


嗚~老師說:要學著跟小朋友一起"分享"
我還以為~這蛋糕可以讓我一人獨享......


心不甘情不願的切著蛋糕!


餓狠狠的咬下一大口


好吃~太好吃了!!


吃在嘴裡~還偷瞄別人的碗裡!!


六月份小籠包也渡過了
一個沒去上學的端午節


所以老師之後還很用心的
替他補上了端午節的由來

我是嬰兒~可以吃肉粽嗎!??


應景的小老虎香包~真可愛!


在學校也開始動手做勞作


把沾染了彩色顏料的保麗龍圈圈
放在紙上龍舟妝點出美麗的色彩


全班同學的彩色龍舟~完成囉!!


只有紙上談兵是不夠的
大夥們排排坐~練習划龍舟去吧!!....


運動項目不止表現在划龍舟
也開始要進軍嬰兒界的NBA


灌籃得分!!~~我是"櫻木花包"


除了讓我長高長壯之外的籃球
迷人的腰部曲線也是很重要的


來搖個呼拉圈吧!!

我覺得送小孩子去上學!
還能有步驟的啟發認知能力


不管是教學或是教材

都比我自己準備更好!


在帶你去六福村動物園之前


先認識一下這些野生動物吧!


觸覺課程~認識刺刺。滑滑。粗粗


我不敢摸~看起來會好痛喔!


找幾個同伴~讓他們先試摸一下!


至於滑溜溜的蘋果~就讓我來摸好了!


粗粗的芭樂~也難不倒我!


味覺課程~認識酸。甜。苦


青檸檬的滋味~酸溜溜!


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


嘗遍現實人生中的酸甜苦辣
還是虛幻的棒棒腿最好吃了!!


滿週歲的孩子們~也開始校外教學囉!

我剛開始也很好奇
小嬰兒能夠去哪裡?


原來是學校附近的小公園兒!


非常討厭坐推車的小籠包
上車就開始一路嚎啕大哭
他看起來一點兒也不合群


心情差到~需要靠奶嘴來安撫


唯一能讓他停止啜泣的東西


就是吃米餅的時間囉!!


火速吃完~麻煩再來一片好嗎??


天氣熱!!多喝點水~降火氣!!


那時候我還一直沒有注意到
這孩子總是不停的搔著耳朵

在托嬰中心唯一讓人擔心的
就是孩子容易不斷重覆感冒

一不小心鼻涕倒流耳朵積水
時間一久就演變成中耳炎啦.........


雖然這孩子的食慾跟活動力
完全沒有因為生病有所減退
我還是希望他能夠早日康復

因為在每一次我親口灌進抗生素
又或是止咳以及退燒藥粉的時候

我都會覺得我是個很殘忍的劊子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