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已經有多長的時間
我沒有到南寮海邊走走了??


趁著周末氣溫微涼之際
帶著小籠包到這裡散步


走在聞起來微鹹的海風之中
我突然有點莫名感傷了起來


因為上一回到南寮海邊遊玩
是爺爺過世前幾個月的事了


那時候的他~
腳已經有點不良於行
推著坐在輪椅上的爺爺
吹著海風,看著風箏夕陽
拍下了我們最後的合照
 

熬不過那一年的冬天~爺爺走了!


兩年後再回到這裡
我忍不住想起了他!


隨著舊時代的凋零
接著新生命的誕生
我知道他已經走遠了....


可是每想起來~眼眶還是一陣溼潤!


沒來得及讓他看小籠包一面
應該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遺憾


雖然我還是可以想像的到
他那笑的合不攏嘴的模樣
跟看到小籠包的第一張超音波照片~那樣的燦爛.....


隨著落日緩緩的西下之後
我們選擇了這一家簡餐店
當做這一天晚餐的落角處: 舊漁港簡餐咖啡


這一家在網路上的評價並不多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前來用餐

側門口照一張


主廚推薦


明亮的餐廳內座位數非常的多
用餐的年齡層也很明顯的偏高


佈置跟擺設也蠻用心的


菜單封面


店內提供了西式的簡餐
各自選擇了飯,麵各一種
看看那種會得到小籠包的青睞??


首先上桌的是蘑菇濃湯

才一入口我就皺了皺眉頭
溫溫的濃湯真的很倒胃口


這濃湯唯一的優點就是
可以直接餵小籠包進食
不用再等湯的溫度下降...(苦笑)


這熱騰騰的雜糧小餐包
替失敗的湯品扳回一城


日式和風鮭魚捲沙拉
清爽的和風醬汁搭配燻鮭魚捲
吃起來開胃對身體又沒有負擔


鄉村茄汁雞腿髮麵$280
細如髮絲的天使義大利麵
裹著超濃稠的蕃茄起士醬
溼潤滑口出乎意料的美味
雖然味道完全是台式口味
但重口味的麵條~吃起來很過癮!!


覆蓋在義大利麵上的超大雞腿排
上面還灑滿了半融化狀的起士醬
加上紅豔豔的蕃茄醬汁也很入味
味道真的不錯但熱量一定很驚人.....


義式茄汁海鮮焗烤飯$280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吃起士
看到這滿滿滿的金黃色起士
上桌時還不斷的翻滾冒泡著~一定會很開心!


包裹著濃稠茄汁醬的焗烤飯中
每一口都吃的到非常鮮的海鮮

蛤蜊,蝦仁,花枝,小墨魚還有淡菜
每一口都真材實料而且份量十足....


附餐飲料:冰拿鐵 & 胡蘿蔔柳橙汁
滋味頗濃的冰咖啡
表現超過我的想像

現打的胡蘿蔔柳橙汁
也讓我家小子笑咪咪


若以這樣的餐點價味來說
食物的口味跟份量都不錯

雖然位在不是最熱鬧的區塊上
但南寮街上卻開了許多的餐廳
有標榜著生猛海鮮的海產快炒店
也有架在小小磚窯上的現烤Pizza

每家都獨具特色也吸引了許多人潮
好多餐廳都讓我好想進去試試看喔!!

這是我們家假日午后的休閒時光~跟大家分享!!


舊漁港。簡餐。咖啡
新竹市南寮街116號
Tel:03-536-7151 
http://www.jyg.tw/fengxi/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