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吃膩了傳統口味的剉冰
讓我舉雙手雙腳誠心推薦這一家
C/P值高到破錶的義式冰淇淋店:GIGLIÖ 姬璃鷗手創食研


看似簡潔明亮的小店面
老闆卻很用心的佈置著


門口還擺放著這麼可愛的蛋糕汽球!


店內販賣著義式冰淇淋
所以牆面上自然少不了
帶著歐洲風情的浮雕囉!


在這個月份看到這雕像
好像有一點可怕的感覺
(喂~藝術!!是藝術啦!!)


門口高掛著"頂級"的字樣
的確~我只能說真的是物美價廉......


基本上店內是以外帶為主
店內也只有兩張戶外桌椅
店舖的旁邊有一個小空間
擺放簡單卻舒服的皮椅子

只可惜老闆還沒有裝冷氣
不然用餐的感覺會更清涼

ps:
這來自IKEA的花燈又出現了
一連出現在蘿拉朵 & 上品苑 & 姬璃鷗
好餐廳都要來上一盞就對囉!!


我第一回造訪是在星期日的晚上
位在玻工館旁的冰淇淋生意興隆



冰櫃裡的冰淇淋幾乎售罄
生意之好應該不難想像到


店內每一天都會推出約14種冰淇淋
依照時令,依照食材,口味不盡相同


老闆只選擇最新鮮的水果
每天早上現做手工冰淇淋

光是用眼睛欣賞~就讓我垂涎


老闆也非常大方又熱情的
招呼每個客人試吃著口味


一項又一項~很有耐心的推薦


讓客人試吃到滿意為止......


這天~
從僅存的冰淇淋口味中
我慢慢的挑選兩樣品嘗

原價是一球$75元的冰淇淋
現在有買兩球送一球的活動~真的是太划算了!!


森林野莓優格
我想只要是女生都會抵擋不住
這份酸中帶甜的野莓優格冰吧!


口中散發出來自莓果類的清香
優格讓冰淇淋吃起來非常清爽~好好吃!!


奇異果
說真的~這份奇異果真的很奇異
看似平凡無奇但口味卻非常清香


冰淇淋裡還吃的到奇異果的果實~好吃!!


老闆語帶遺憾的對我說
我那天造訪的時間太晚
沒能拍到完整呈現狀態

就為了這一句話
這天我在下午三點甫開門之際
帶著好姐妹們一起前來吃冰囉!!

今天的冰淇淋口味如下:

SORBETTO- 百香果
SORBETTO- 檸檬
YOGURT- 黑莓優格
YOGURT- 水蜜桃優格
GELATO- 前一個女友的味道-杏仁開心果
GELATO- 羅密歐與茱麗葉Pt.1-玫瑰
GELATO- 皇家巧克力
GELATO- 奇異果
GELATO- 野莓
GELATO- 義大利傳統香草
GELATO- 小時候的回憶-牛奶糖
GELATO- 葡萄柚
GELATO- 蘭姆葡萄
GELATO- 馬斯卡邦起司



請大家看看這些新鮮的手工冰淇淋!


光是看色澤是不是就很誘人??


光是試吃~就讓每個人一臉滿足!


這是我們這天點的口味
左上:
YOGURT- 水蜜桃優格
GELATO- 羅密歐與茱麗葉Pt.1-玫瑰
GELATO- 皇家巧克力

右上:
SORBETTO- 檸檬
GELATO- 奇異果 

下方:
SORBETTO- 百香果
YOGURT- 黑莓優格

在冰淇淋融化之前
我們邊語焉不詳的
大口把冰淇淋往嘴裡送!!


老闆說我點的口味都很華麗
帶著濃濃奶味的皇家巧克力
第一批果香甜蜜的水蜜桃優格
口味讓人好吃到驚奇的玫瑰

真的每一款都讓人好喜歡喔!!!


瞧瞧大伙們吃的眉開眼笑的!!

小籠包更是一口吵著又一口
我差點來不及挖下一口給他呢!!


這家去年五月開幕至今
沒有宣傳卻靠著好口碑

只用最真材實料的手工冰淇淋
默默的吸引著識貨的客人上門

我很開心~又很難過最近才認識他

開心的是~在新竹也有這麼精緻美味的冰淇淋!!
難過的是~我居高不下的體重該怎麼辦才好呢??


GIGLIÖ 姬璃鷗手創食研
新竹市南大路104號

Tel:03-561-2299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3PM~9P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