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家裡面,有上學小朋友的家長們
前幾天應該都會為了萬聖節而傷腦筋!

像我是屬於那種,神經超粗一條的壞媽媽
每天學校的聯絡簿,我都隨隨便便簽個名

老師交代的事情,我也都常常有看沒有到
到前一天下午,才開始匆忙幫他準備衣服....

小籠包學校的老師,早就開始用心的佈置環境囉!!
紅色眼睛的黑蝙蝠跟骷顱頭,是不是很有氣氛呢??


從空中倒掛下來的蜘蛛,讓第一次看到的小籠包,目不轉睛!!


超大型的立體黑蜘蛛


萬聖節不可或缺的南瓜燈,疊疊樂!


騎著掃帚的飛天女巫!


我真的很佩服他們的學校老師
又要有耐心愛心,還要會美工...好辛苦喔!!........


這難度,未免也太高了吧??!!


當天的天氣晴朗,所以按照原定計畫
全班嬰兒一起總動員,到街上要糖去!!

看看每個爸媽,都很用心的幫孩子著裝
但是如果偷懶的話,學校也是有準備的

男孩就套上綠色鬚鬚小花垃圾袋
女孩就套上粉色鬚鬚小花垃圾袋

雖然也是蠻可愛的,不過一想到是垃圾袋
就很慶幸,我有幫孩子準備一套服裝就是了........

(以下很多都是老師的手震照片,大家就湊合著看吧!!)


這天我幫這孩子準備的是,蝙蝠俠造型!!
唯一的理由就是:玩具店裡,這套衣服的質感最好.......


畢竟在台灣很少人會幫嬰兒裝扮,所以衣服的選擇性也很少..................


我有時候會忘記,小籠包只是個一歲四個多月的嬰兒


看他邁開步伐領糖果,好像大孩子喔!


全班同學又到鄰近的頂好超市,跟店員要糖去!!

不過這情況看來好像有一點兒失控
哭的哭,鬧的鬧~我是說我兒子啦!


糖果的滋味,小籠包沒有嚐到,因為被我偷吃掉了....


我覺得這天老師拍的照片,有一點兒朦朧!
幸好帶他去上學的時候,先拍了幾張照片兒!


當我買好衣服,奔回娘家給可愛媽看這套衣服的時候
我老媽只有皺著眉頭說:你怎麼買短袖的給他穿啊??!!

我這麼粗心根本就沒注意到,這竟然是短袖的包屁衣!


回家趕緊找了同色系的長袖內搭
再配上冬天很實穿的黑色厚褲襪
又去買了雙同色系的藍色小球鞋
搭配上背後那會隨風飄揚的披風

今年的萬聖節,就以蝙蝠俠造型現身吧!!!.....
(是說~我媽沒幫我洗臉,也不幫我梳梳頭,我媽真的好懶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