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空蕩蕩的大皮箱
飛越了一整個太平洋
我降落在紐華克機場

這回出國的最大目地
真的是要幫小籠包兒
添購一些嶄新的衣裳

從他還沒出生的時候
居住在美國的大阿姨
就送了大量的新衣服
讓我這個新手懶媽媽
省了不少銀子跟時間

只可惜小籠包長得太快
很多衣服一次都沒穿過
像吹氣球似的越長越大
逼得我只好上街購衣去

只是阿~
許多的童裝設計跟價格
造型普通質料也一般般
價格卻又都高貴的驚人

叫我這個外貌協會媽媽
無論如何也買不下手??

所以這回到美國玩的時候
只要一到Shopping mall
我就一頭鑽進童裝部門裡
開始拼命大買特買了起來!

我知道在台灣有很多媽媽
都很喜歡Gymboree的衣服

只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Gymboree跟我沒緣份

我試著進去逛了好幾次
都是空手走出他的門市

在美國童裝的牌子裡面
Carter'sGap等等
都很便宜而且造型可愛

就讓我來把這回買的童衣
拍拍照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兔裝,包屁衣,小外套
帽子,圍兜兜,小襪子

像是童裝批發商一樣
這回我可是一口氣的
把小籠包在一歲之前
所有的衣服都買回來

我只希望他的生長速度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的快
能夠讓這些可愛衣服們
起碼有一次亮相的機會

不然我也只好把他們
放在拍賣上面拍賣了
只是~有人會想買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