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
仔細看了一下日期
十月份都過了一半
我的懶惰指數依舊

所以一直拖到今天
才慢吞吞的想到要
把九月份的成果展
趕緊整理並分享囉!

理由我想大家都很清楚
就是我雖然是個好姐姐
但是我實在是個懶媽媽...........XDDDD


邁入四個月大關的小籠包
在學校裡非常的喜歡游泳
在水中可以變換多種姿勢


對唸書依舊興趣缺缺


由其是看到動物的照片


我哭


我哭哭


我哭哭哭


我哭哭哭哭


但是對於刺球課程


似乎開始喜歡了起來


除了頭部以外........


跟玩偶互動的說故事時間
眼神看起來似乎會發亮哩!


而在九月份的重點課程之中
就是開始練習坐Bumbo椅囉!


穿藍衣服坐藍Bumbo


穿黃衣服坐黃Bumbo


胎毛開始自然的脫落
乍看起來有點嬰兒禿

小籠包: 可以幫我買瓶落健嗎??


小籠包:媽~這椅子不錯坐,買一個給我好嗎??
小籠媽: ........不行.............!!!



小籠包:不買就算了,還這麼兇...!


Bumbo椅取代部份
躺椅陪伴我的時間


只是不管在躺椅
或在Bumbo椅上


都不太喜歡看到動物


小籠包:我數不出來有幾顆啦!


獨坐坐不如眾坐坐


看起來不但有老人聚在一起
泡茶,下棋,嗑瓜子聊天的感覺


明顯比其它同齡的嬰兒
不止尺吋大上了好幾號
還滿臉橫肉+老氣橫秋..........


聊到嘴角都是""


這小子也開始愛上
啃雞腿的壞習慣了


兩隻手沒有空閒的時候


隨時隨地都在啃雞腿


啃到滿臉都是口水
再加上用手摩擦臉
臉上長起了口水疹啦.........


另外在上個月開始
綻放的嬰兒小桃花
更是有驚人的發展!!

話說某天這個臭小子
在等待開始游泳之前
看到了一個剛洗好澡
全身光溜溜的小裸男

這小子竟然對著人家
給我笑的花枝亂顫狀

這段嬰兒版的斷背山
我該要擔心還是開心??!!
{###_rsanne/624/1980668358.flv_###}

我們下個月的某天再見囉!
至於那天才能跟大家相見
就要看我媽的懶惰指數來決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