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從台中的畢昂卡七街
享用了義大利麵當午餐之後
接著轉往我們美食之旅的第二站:明森宇治抹茶日本咖啡專賣店


一掃前幾天天氣濕冷的陰霾
這天中台灣午後的溫暖陽光
灑進了這個小小的日式庭院裡


小庭園景1


小庭園景2


小池邊的碧綠薄荷


紙傘下的一方小天地


充滿溫暖感的紅色椅墊


懸掛在綠樹下的造型燈飾
想必夜間又會營造出另一種風情


兩根圓滾滾的紅蘿蔔
高掛在出入的門口處


這家店內的座位數並不多
滿室充滿了抹茶跟咖啡的馨香氣味
由於店內坐滿了品茶用餐的客人
所以我就不方便拍張全景照囉!

而店中最吸引我的室內擺設
放滿了沖泡抹茶器具的展示櫃


一缽,一盤,一碗,一匙
都充滿了和風之美


店內同時也販賣了
各色各樣的抹茶跟咖啡


菜單封面


讓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天我享用的下午茶套餐吧!


京都宇治和菓子(茶點)$90
這不加任何一滴水份製成
外型精緻小巧的和菓小點
紋路清晰的黃綠色葉脈造型
讓我有點不忍心動手吃它哩!


小心翼翼的拿起一塊和菓子
口感很類似我們所吃過的綠豆糕
鬆軟綿密且充滿抹茶的濃郁香氣
裡層還放了飽滿的紅豆內餡!好吃!


抹茶宇治金時$150


用青綠色的宇治抹茶粉
手工製作而成的抹茶凍


水嫩潤滑且入口即化的口感~推!


超有彈性的軟Q白玉湯圓


綿密香甜的紅豆泥中
還保有顆顆入口鬆軟的紅豆顆粒


用日本進口的抹茶粉
手工製作而成的香濃冰淇淋
抹茶特有的香氣餘味
環繞在口中久久不散!
再搭配上烘焙過的焦香玄米
玄米那酥酥脆脆的口感
跟抹茶冰淇淋真是絕配~


因為抹茶凍的水嫩口感
讓我們大為驚艷.......吹口哨~尖叫中....
所以又加點了這一樣甜點
明森抹茶甜點$130


飲料的部份如下:
紅茶拿鐵$150
這是寶媽所點的飲料
聽說口味非常的濃郁
喝的時候還喝得到
一些些細碎的紅茶葉末


抹茶拿鐵$150
香濃的抹茶加新鮮的熱牛奶
喝起來濃稠又燙口~
唯一可惜的部份就是
店家在飲料裡面加了糖
我覺得原味會更好喝才對!

 
這家純日式的抹茶咖啡專賣店
隱身在美食餐廳環繞的存中街巷弄中

小小的庭院跟濃濃的抹茶香
道道地地的和風甜點跟飲料
讓我留下了一個挺美好的印象

下回如果再訪這家店的話
我想要嘗嘗店家所販賣的日式餐點
還有這回還未嘗過的京都之旅!(照片來自官方網站)



明森宇治抹茶日本咖啡專賣店
台中市西區存中街161巷1號
Tel:04-2375-6262  
http://0423756262.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