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去過紐約的朋友
我想應該都會知道
在紐約最大的問題
不是交通而是住宿

想要選治安好點的地方
但旅館的價格高的驚人

動輒一個晚上都要
四,五百塊美金起跳

一趟旅行住下來的話
大概可以申請破產了......

所以我開始動起了
住在民宿裡的念頭

反正紐約這個不夜城
玩樂的地方實在很多
只要住宿的地點乾淨
交通也是很方便的話

我省下來的住宿費用
還可讓我暢遊紐約哩!

接著我就開始上網蒐尋資料
找到了這家位在Jersey City

由兩個台灣的年輕人
經營的City Boutique

從官網上面的照片看起來
交通跟房間都還蠻不錯的
還提供了機場的接機服務($50)

這次住宿的地點,雖然在Jersey City
但是民宿的據點,卻離車站非常的近

只要搭乘專屬的火車:PATH
大約只要二十分鐘就可到達
位在紐約市中心的曼哈頓了

只是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雖然民宿的價格很便宜($60/night)

可是住宿的房間很狹小
浴廁也需要跟別人共用
讓我心頭稍為"驚"了一下

撇除掉不豪華的因素
房間跟衛浴都很乾淨
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
那麼既來之則安之吧!

更何況在這趟旅行中
也多虧了住宿在這裡
我們還因此認識一對
住在隔壁房的夫妻哩!

而這一對熱心的夫妻
只比我們早來了幾天
幫我們解決網路問題
跟我們一起包車購物
帶著我們一起坐火車
還領著我們共進早餐

能遇到他們真的很幸運
省下了許多摸索的時間

後來言談之中才發現到
先生是事業有成的老闆
經營軟體公司多年有成
卻親切溫暖的對待我們
真的讓我覺得好感動阿........

而他們所喜愛的早餐店
離我們住的民宿非常近
步行大概兩三分鍾就到

據說他們天天來這報到
也帶著我們來共進早餐!

我想因為是地緣的關係
這區居民多是西班牙裔
這家便宜好吃的早餐店
就是由南美洲人所開的: Papa'S Restaurat


店內提供的是道地的美式早餐
份量十足且價格便宜又很好吃
而且在早餐時段也有提供特餐
讓我們吃的飽飽又暖暖的上路


坐定位後先上桌的飲料
茶跟咖啡都可任選一種
還有新鮮的柳橙汁可喝


因為我們連續吃了幾次
我今天一次介紹給大家

French Toast$4
沾裹著蛋液煎到兩面金黃
口感蓬鬆軟棉的法國土司


淋上香甜的蜂蜜糖漿
或是抹上柔軟的奶油
滿口甜蜜真的很好吃!


單吃法國土司不夠飽足
還有另外一種更好吃的

French Toast with Corned Beef Hash$5.95


除了同樣大份量的法國土司外
還有這道美式早餐中的要角兒: Corned Beef Hash

我來順便跟大家説一下好了
"Corned Beef Hash" "玉米"
可是一點關係都沒有的喔!

Corned Beef是種料理牛肉的方式
把粗顆粒的鹽巴,抹在牛肉上面醃漬

這一份鹹醃牛肉裡面
加進了大量馬鈴薯丁
有牛肉醬的肉末兒香
又有馬鈴薯的鬆軟綿
單吃或是夾著土司吃
通通都非常的適合喔!...........


Eggs any Style with Corned Beef  Hash with Toast$5.95
吃膩了法國土司的組合的話
也可以選擇搭配薯塊跟炒蛋

這一份的份量真的很大
除了主菜還附上了土司


oops...........燒焦的土司.........


不想吃Corned Beef Hash的話
也可以改吃這種小小的肉餅排
反正排列組合可是非常多樣的呢!


Eggs any style with Taylor Ham$5.95
會讓膽固醇狂升的美式早餐


Swiss Cheese Sandwiches


烤到焦脆金黃狀的土司
表面還抹上了奶油跟糖
香濃又燙口的起士流出~好吃!


在長途旅行的時候
我都盡可能的把握
能夠吃到生菜水果

所以還會加點這盤
份量的沙拉盤

Tuna Fish Salad$6.75


長達三十公分左右的沙拉盤
盛滿了五顏六色的生菜上桌


加入大量美乃滋攪拌的鮪魚醬
單吃或抹在土司上入口都對味


水煮蛋切片
每次我在吃早餐的時候
我都想說:美國人一天,到底要吃幾顆蛋呀??


清爽的美式蛋沙拉


Cole slaw
這是在美式餐點裡面
很常見到的配菜之一

口感微酸的高麗菜沙拉
吃起來輕脆又非常爽口


大量的美生菜,蕃茄,
洋蔥,青椒跟大黃瓜


雖然不是什麼山珍海味
豐盛又飽足的美式早餐
總讓我們在微冷的紐約
享受著彷彿在家的溫暖

在旅途中所遇到的貴人
又是另一種旅行的樂趣!


Papa'S Restaurat
896 Bergen Avenue
Jersey City, NJ 07306
Tel: 201-653-4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